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是知识的宝库;书,也是老师,在我迷茫的时候给予指导;书又是朋友,给我闲暇时的安慰。所以,我喜欢看书,爱看书。“人生没有书,仿佛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就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成长离不开读书。
我的书柜里有很多书,包括《十万个为什么》《上下五千年》《名人故事》《红楼梦》《西游记》等等。我喜欢在书海中旅行,因为我从书中知道了自然的奥秘;领悟人生哲理,我明白什么是真善美;学会宽容是爱自己,尊老爱幼是人生的美德。英雄高兴的时候,我会和他分享快乐;当主人公尊敬父母时,我懂得感恩。当海伦和霍金被疾病折磨,勇敢面对的时候,我学会了坚强和乐观。.。.。.
每当我读一本好书的时候,我总是躲在一个没有人关注的角落里,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用心去享受阅读带来的满足感。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让我明白,无论我怎么做事,都要敢于对抗恶劣的环境,锐意进取,永不放弃!他热爱生活,热爱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和罗宾逊相比,我们的生活环境是如此丰富多彩,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活,赞美自己的生活。就像巴金爷爷在《给家乡孩子的信》给孩子们发了一条信息一样:“你们的前方有一条无比宽广的路,你们的心中有那么美好的东西。珍惜你能利用的宝贵时间,好好学习,对你抱有希望。”
我会记住巴金爷爷的话,好好学习。因为读书会一直伴随着我成长,让我从无知走向知识,从幼稚走向成熟。
我爱书,我看书,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