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在世要渡过许多黯淡的时光,才能够学会慢慢的成长。要经历无数的艰难和曲折,才能够明白伟大的平凡。然而陪我度过这些痛苦而又幸福日子的除了父母大概便是老师了吧。
古有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可见,老师是多么的重要。为了学生的前途,为了祖国的未来,他们孜孜不倦,呕心沥血,在学生身上耗尽了毕生精力,谱写了一个个可歌可泣而又动人心弦的故事
不错,教育是需要奉献的,不懂得奉献的老师决不会是一位好老师。但是,我们的老师奉献的还少吗?低工资低收入的是老师;最苦最累的是老师;常常伏案三更的是老师;住房条件最差的,往往也是我们辛勤耕耘的老师。可是要论对国家的奉献,老师的贡献却是的啊!一个伟人的诞生,离不开老师的栽培;一项科技成果的发明,离不开老师的指点;一个国家的强盛,又哪里离的开老师呢?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老师才是我们国家真正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