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中午好!
今天是个喜庆的节日,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我们欢聚凯悦大酒店,共同见证李阳小姐和汤进华先生喜结良缘。此时此刻,笑语阵阵,喜气洋洋,我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为两位新人的结婚盛典表示热烈祝贺!
有缘千里来相会,有情人终成眷属。李阳和汤进华,一个有情,一个有意,他们情投意合,志同道合,手牵手,心连心。李阳小姐不仅天生丽质,光彩照人,而且心灵手巧,多才多艺;汤进华先生不但风神潇洒,玉树临风,并且学识渊博,才华出众。新娘和新郎,佳偶天成,珠联璧合,他们的爱情因此而绽放美丽,他们的婚姻因此而拥抱幸福!
爱如蓝天,深广深远,爱在和谐中,有爱真好;家似港湾,温暖温馨,家在小康里,有家更美。两位新人,希望你们同心同德,相亲相爱,一起建设人生新的伟大工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你们孝敬双方父母,爱重亲戚朋友,做一对让人喜欢、受人尊重的好夫妻!
各位嘉宾,欢迎你们参加婚宴,感谢你们对李阳老师、汤进华老师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您们生活开心,家庭和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