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最想做什么呢,我其实很想自己是一个校长,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讲来。
有的人想当宇航员;有的人长大想当航模总监;有的人长大想当画家;有的人长大想当科学家……而我却想当一名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经常让学生们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比如:一起去春游、到福利院等等,站学生们有爱心,增强集体观念。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经常去各个班听课,学习一些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再将一些好的教学方法传授给更多的老师们,让老师们用好的教学方法来教育学生。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我的学生做到21世纪的青年要做到的三贯通:中西贯通、文理贯通、古今贯通,还要让学生们会背二百首古诗,五十篇古文,更了解自己祖国的文化,热爱我们的祖国。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半学期一次的期中考试和一学斯一次的期末考试取消掉,然后再让老师们给学生少部署点儿作业,还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学校建成一个花园式,把学校的课程做些改变,让同学们自己多动手,在玩中学、学中玩,掌握学习知识,这样的学习会更加深刻,减少学生们的学习压力。
如果未来我真的是校长,我一定会把我的梦想实现,并回味我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