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终于要毕业了,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要划上了句号。
毕业了,带给我们的,是开心,是泪水。有的人强颜欢笑,有的人痛哭流涕,毕竟,三年了,虽然我是初二转来的,但是,这种感觉,还是有的。
中考成绩出来后,每个人好像都受不了,即使是那些上了500的(中考总分610),都很不爽。我拿着自己的成绩单:482.我死命的咬住嘴唇,为的是,不让那该死的眼泪流出,以前的种。种对父母的承诺,好像都没有实现。接着,就是等待分数线的公布。
趁着自己有时间,在公园里散了散步,此刻,我已意识到:三年了,我从来都是奔波于两点一线的生活,这么美丽的景色,和盛开的花所发出的香味,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过的感觉,以前的三年,被压在作业和教诲下的我,已从一个对任何人都很活泼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而且只能对朋友顽皮的我。
双手紧握胸前,用心感受了很久,心情好了许多。
后来,分数线下来了,让人兴奋的是,我考上了。
从现在开始,我要变回我自己,不是从前的无知,而是带着自己乐观自信的信念去走我以后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