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二次课前演讲,不过这次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次课前演讲,我的题目非常勇敢,是“中国教育问题”。
准备演讲的时候,我相当地紧张,不过演讲得还是很不错的。看到我的题目的时候,许多同学都愣了一下。我上台的时候,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中是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对我的赞许。
最近演讲是以摘录文章为主,再加上自己的感想。我精心选了很多很不错的,很能引起共鸣的文章。我讲到一些很有趣的部分的时候,下面也有一些笑声。特别是我打出第一篇文章来源的时候,韩寒的名字引起了下面一片的惊叹,看来很多同学都喜欢这个作家。
我下台的时候,又是一片掌声,感觉这是很有感情的掌声。高老师在我演讲后说了一些话,什么心态问题之类的,引来了一些同学的不满和鄙视,有的同学还偷偷竖起中指。
我对这次课前演讲很满意,也为自己的勇敢高兴。愿反试的星星之火,早日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