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在看到一桩桩血淋淋的事实时,你们是否想过,如果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怎么样?你的家人会怎么样?要学会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地去为别人着想,这样,就能理解逝者的父母的撕心裂肺的哭喊,就能理解逝者的朋友们一声声真诚的呼唤,就能理解逝者对人世的眷恋。
生命与安全。生命,是用自己的双手来呵护,而安全,就是靠大家一起的努力来完成的。“身正为范”是我们的行为准则,遵守交通规则,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做到的。其实仔细想来,我们都是交通人,每天行走在路上,安全,应该常记于我们心中。在我们离开母亲的搀扶,一个人独立行走在生命的长河中,只有“安全”才能成为我们顺利行过人生风风雨雨的拐杖!
那些辛苦执勤的交通警察们,他们冬立风雪,夏站骄阳,只是为了唤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为了让这世上少一些这样惨痛的教训。为此,我们更应该密切关注交通问题。真心地希望大家能从红绿灯的排序开始身体力行的关注我们的交通问题,让快乐的音符永远跳跃在属于自己的生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