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305班的xxx,虽然不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可是此时此刻的我还是很激动,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大队长的职务。
“大队长”这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它需要有能力、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同学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感谢二年级时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个荣耀,让我当上了大队长,在成长中得到了锻炼,使我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如今三年级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在班级内,我以身作则,是同学们的表率,也是老师的好帮手;每学期都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画画、唱歌、跳舞;能积极参加学校的一些演出活动;还获得了跆拳道蓝红带;钢琴四级证书。
我希望大家能继续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尽自己的所能,配合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 三年级大队委竞选演讲稿篇5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李知恒,今年9岁,来自三年级一班。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我的竞选口号是“我自信!我努力!我能行!”首先请让我做个自我介绍
我热爱学习,各科成绩优秀,每学期都被评为“语数双优生”,我还是班上的英语课代表和科学课代表呢。我热爱阅读、写作,别看我才三年级,我已经看完了《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我最喜欢《三国演义》,喜欢吕布、关羽、赵云、张飞……我还看了许多小说,比如《猫武士》系列、《查理九世》系列、沈石溪的动物小说系列……我还有自己的博客,都已经11级了,还发表过两篇文章,诗歌《我的梦》发表在学校校刊《桂花雨》上;还有一篇是《我想长大》,发表在《新语文》上,我还得了10元钱的稿费呢。
我的爱好广泛,我热爱绘画,曾经两次在成都市科幻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也考过了线描五级,我的。两幅作品也被华西画室收藏。我最爱的还是运动,我是学校足球队成员,参加过武侯实验小学的邀请赛,还进过两个直接任意球。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过400米第一名,5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还代表学校参加了青羊区运动会,获得了疾行跳远第六名。业余时间我还在训练游泳呢,因为我相信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基础,才能有各方面的优异发展。
在一年级和二年级,我一直都是班干部。我当过班长、体育委员、课代表,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认认真真地履行着班干部的职责,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各项事务,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家里,我孝敬长辈,懂事听话,经常帮家长干家务活,做好自己的事情。虽然这样,我从来也没有耽误学习,每次考试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今天我想竞选的是体育部干部。这个位置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也需要有能力的人来当,我想我有这个能力。也很迫切的需要这个锻炼的机会。假如我当了,作为大队委干部,我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努力工作。假如,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鸟已经飞过。”我想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真心希望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机会。
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