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李瑄怡。这天,我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班干部竞选。这次,我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
人们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要是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将无从谈起。要想身体好,就要多锻炼,所以我认为体育锻炼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很喜爱体育运动。
我认为我选体育委员是有一些优势的。因为,我有父亲的天赋。我会打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我觉得我能够做好这个职务的,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我,只要你认为自我有才华,你就就应认为自我有资格担任那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当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之处,人无完人嘛!我有时缺少组织力度,所以我也有可能落选。
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就决心做一个称职的委员。我会教会同学们打球,带领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体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体育水平。我向大家保证,我必须会努力,不怕辛苦,做一个好委员。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必须会继续努力,找出自我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当选上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当体育委员时也不会做到十全十美,可是我会尽全力去做好这份职务,也会心平气和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必须能行!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