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骄傲,因为我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我荣幸,因为我身属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团队!
我自豪,因为在我的身边,有无数甘于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的人!
有人说用自己的左手温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种自怜,而用自己的双手去温暖别人的双手,却是一种奉献。作为一名白衣天使,面对患者渴求的目光,我们义无反顾;面对工作的一惯平凡,我们从容不迫;面对肩负的神圣职责,我们兢兢业业;面对时代的召唤,我们一往无前。
因为我们的双臂撑起。xx医院能有今天的发展,xx医院能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是我们众多白衣天使辛勤努力的结果,是众多白衣天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当你步入xx医院,你就会如沐春风,无形中被一种精神,一种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所感染。在这里,你不仅会感受到真诚、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更能从深层次领略到我们白衣天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德和情操。
在这里大家都抱着“院兴我荣,院衰我耻”、“医疗工作无小事”“小事得失现荣辱”人生理念和工作信条;在这里,高扬着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敢为人先的团队旗帜;在这里,每时每刻都在谱写着救死扶伤的璀璨华章;在这里,每个人都用实际行动展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那就是——燃烧自己,温暖患者。这就是我们xx医院医护人员的风采,这就是我们白衣天使无悔的奉献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