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当侨乡大地雨过风清,满街的绿色浓淡相宜;当风儿掠过发稍,留下清香;当阳光透过密密匝匝的叶子,洒满一地碎金;当黄昏变得悠长缠绵、黎明也显得格外清新,这时我们期待已久的六月来了。
六月来了,美丽、温情、充满活力的六月来了。这是我们的盛大节日,在新铺的街道、在乡间的田野、在成年人好奇的眼中,我们的欢快、我们的兴奋都被无限地放大,我们明艳的双颊写满了童年的瑰丽,我们骄傲的眸子炫耀着今朝的精彩,我们纵情,我们狂欢,我们用最骄傲的声音告诉世界:在这六月的第一天,我们是绽放在阳光下最美丽的花朵。
这一切,都来源于我们赶上了一个如花的好时代,来源于伟大祖国继往开来的伟大的复兴运动。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我们创造了积其优良的学习环境。
我们爱祖国,我们爱学校,我们更爱老师和我们的父母。我们生命质量的提升,只有靠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配合才能完成。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我们回馈母校桃李芬芳,我们都有一个各自的小家,我们更有一个共同的大家。这个家,充满了理想主义和爱心,让我们学会了面对现实和坚韧,不断的精神历练,让我们领悟了男子汉的风度和气概,也禀承了知书达理,德淑高雅的行为理念。于是,我们欣喜地发现,在这一天,我们忽然变得更加成熟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节日,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的精神盛宴,是我们精神期盼永远的到达,更是我们心灵永远的家。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母校﹗我们将用我们的花季装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更愿珍惜这美丽好时光,加倍努力,团结拼搏,让理想升腾,让希望放飞,在不断的飞升与超越之中,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绚丽、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