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它可是属于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哟!
在儿童节的面前,我们也滴了数不清的汗水。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要彩排节目。我们全班要和六年级哥哥姐姐一起表演节目。为了演出效果我们班在六一前几天由赵老师带领一遍一遍的排练着。虽然被太阳晒着很不舒服,但我们没有怨言,因为在我们的努力下节目表演的越来越好。
5月31日,学校的工人支起了拱门,吹了许多气球,还请来了教育局的领导观赏我们的节目。今年学校的节目丰富多彩,各有特色,有:街舞、瑜伽操、武术、朗诵、乒乓球操、合唱、歌伴舞、架子鼓等。每个节目都得到了领导的表扬。
当然在这些节目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有我参与的压轴节目《少年心,放飞中国梦》。这是一个将近200人参与的节目,其中有婵、蜻蜓、牧童、青蛙、纺织女、荷叶、农民等角色。我在里面扮演了一位农民,一上场我需要和对面走来的另一位农民打招呼,接着就要拿起锄头耕地了,耕几下就要擦擦头上的汗,捶捶背,表现出很辛劳的样子。我们每个角色都表演的很好,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朗诵也很富有激情。
参加这次的演出使我明白,我们要做中华好少年,要懂得吃苦耐劳、要勇于奉献、要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