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丑小鸭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毛毛虫,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破茧成蝶;伟人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获得成就。
梦想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梦想是拼搏奋斗的动力,梦想是绽放灿烂的花朵,散发出成功的芬芳。
作为新时代的希望,我也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公正严明的律师。也许不能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但我希望能奉献自己一些微弱的力量,也许不是教师那样教书育人伟大,但我希望也可以起到一些用处。
我有梦想,我也会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奋斗,使它变为现实。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用丰富的。军事为梦想奠定基础。在生活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长处,开辟梦想的途径。
在赛场上,邓小平虽然小个子,但面对那些大高个她依然毫不逊色。经受过先天的劣势,经受过外界的质疑,经受过对手的嘲笑,他并没有消沉堕落,反而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实现了梦想。
邓亚萍可以做到的,我也一定可以。即使是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我也会愈战愈勇。我相信风雨过后定是美丽的彩虹,翻山越岭之后定是平坦的草原,永远攀登之后定是成功的顶峰。
虽然现在我的梦想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将会是手可摘星辰。
同学们!做梦吧,并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吧,在梦想实现之前,不要放弃,请永远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