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足迹”(Freedom Trail),波士顿
了解美国的历史,要从波士顿开始,到了波士顿则由一条“自由之路”引领你寻找自由的足迹。在波士顿公园的旅客服务中心可以索要“自由之路”的免费地图,然后沿着一条红砖铺就的特色小路前行,就是著名的“自由之路”,这条约2.5英里的引导路线,沿途散落着16处反映美国殖民战争及独立革命历史的重要景点,都是免费的。
国际玫瑰实验花园 俄勒冈州波特兰
置身于玫瑰花的世界里该是何等的幸福,更何况在波特兰的国际玫瑰实验花园里,有上万种的玫瑰品类。园内培育有各种各样的玫瑰新品种,还有精心维护的自然景观等让人赏心悦目陶醉其中,在其中的“莎士比亚花园”里,就种植有这位“吟游诗人”的作品中提到的各种草本、数目、和鲜花等。
这个玫瑰实验花园自从1920xx年开始启用至今,玫瑰花园常年开放,不过最好的参观时间是每年的6到10月,也是玫瑰花开最美的季节。在园内参观是免费的,千万不要伸手去摘,否则将面临500美元的罚款。
“洛杉矶的卢浮宫”——盖蒂艺术中心
盖蒂艺术中心,盖蒂艺术中心收藏了美国本土最为精美的名家手稿和老照片,是美国同类艺术品最大的收藏机构之一,被誉为“洛杉矶的卢浮宫”,免费开放。收藏的经典珍品有梵高名画《鸢尾花》、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的《日出》等。记得留出些时间参观下近期才重新开放的位于博物馆心脏的中心花园,在那里你可以观赏到瀑布、特色园艺、超过500多种的植物等。注意,盖蒂艺术中心在周一不开放,请安排其他时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