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家的书橱里摆放了许多书,有爸爸喜欢的、妈妈喜欢的,也有我喜欢的书。小时候,我喜欢读《白雪公主》《灰姑娘》《海的女儿》《睡美人》《木偶奇遇记》等童话故事,我和小朋友们经常在一起讲故事,我把从这些童话书中看到的故事讲给小朋友们听,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有时候,我和小朋友们玩游戏,有扮演白雪公主的,有扮演皇后的,有扮演七个小矮人的……
读了《睡美人》后,我幻想着自己如果也能够睡上一百年之后再醒来该是多么有趣的事啊!这些书陪伴我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通过读书,我知道了越来越多的知识,领悟了很多道理,读书伴我幸福、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