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学生们,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我叫罗xx。我是来竞选班长这个位置的,站在这个平台上我很开心。我很激动,也很自豪。我相信每个学生都想处于这个位置,但我不一样。我胆小。我想通过竞选班长来锻炼自己的勇气,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帮班里做点什么。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和其他干部一起组织一些学习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例如,“携手进步活动”使天才学生能够帮助后进生一起学习和进步。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听每节课,认真完成作业,把每一个字都写好。并以身作则,成为学生的好榜样。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把老师的烦恼告诉同学,我们一起解决。我可以告诉老师学生不明白的地方,和他们一起思考和讨论。这样也能增加师生感情!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纠正我以前做错的任何事情,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希望。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没关系,一定是我做得不够。请放心,我会努力改变,变得更好,更强,更勇敢。真心求各位老师同学为我的小梦想抛下你们宝贵的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