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朝霞染红了七月浩浩荡荡的万顷田畴;
B:阳光洒满了七月红红火火的心灵窗口。
F: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季节,
C:这个季节被岁月染红了封面,这个季节被敬仰的灼热炙手。
D:20xx年的七月啊,你拉开了85年的漫漫长卷,
E:一路风雨如磐,一路风光无限。
合 :这长卷翻开了千万儿女的如海心潮,这心潮掀起了心花串串…… 驻足于时光的肩头阅读山川,站立在岁月的岸上凝神回眸, 在这个激情澎湃的日子里,陡然放开歌喉。
女 合:小时候,祖爷爷常常抬起手,指向天上的北斗告诉爷爷,跟着你走就能到天亮的时候,从此后,爷爷才明白,你就是劈开黑暗的镰刀锤头。
男 合:长大后,爸爸拉着我的手,加入了中国崛起的洪流,告诉我,跟着你走,就走出一个美好的神州
女 合:你从一只小小的红船出发,冲破了惊涛骇浪建立了红色政权,让世界读懂了你的信仰,你的宗旨,你的追求。
合 :你从革命圣地走来,用一面旗帜引路,攀过了茫茫雪山,跨过了激越的洪流,走过了漫漫长征路,缔造了伟大的新中国,缩短了半封建半殖民地到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进程。
A:这一把铁锤,砸碎
C:苍茫大地印证,是你把中国从苦难的深渊解救。
D:浩瀚宇宙传音,是你把人民从黑暗的昨天领向光明的前程;
合 :是你啊,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经历了卓绝的艰苦斗争……把一个信念牢牢的植在亿万民众的心头。
女 合:于是,东方就响起了一个震动世界的声音,于是,五星红旗席卷着红色舞遍全球,于是,幸福生活到了家门口。
男 合:跟着你,中国才有东方红,跟着你,中国才有春天的故事。跟着你,走进新时代的中国才流光溢彩。
D:是您,邓爷爷那慈祥的目光,在中国辽阔的版图上纵横驰骋。
E:是您,站在中国改革的前沿阵地挥一挥手,中国的经济似磅礴的气势腾飞。
合 :我们新世纪的幼儿,在胡总书纪的领导下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时刻准备着长大后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使党旗更鲜红,镰刀锤头更闪亮,让祖国更扬眉吐气的矗立在新世纪的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