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宝贝和每一位家长,今天是一个传播母爱的日子,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样一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活动。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进一步激发幼儿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让孩子学会从小关爱妈妈,学会感恩;另一方面是为了培养孩子健康的性格,如今,衡量幼儿健康的。标准其中就包括“性格特征良好”。不健康的幼儿常常具有冷漠、胆怯、自卑、被动、孤僻等性格特征。
本次活动意义就是将幼儿作为主体,为孩子创造良好的与人、与社会沟通的机会,让孩子参与和体验,培养幼儿性格中的热情、勇敢、自信、自主、合作、积极向上等良好的性格特征和心理品质,为以后的幼儿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所以也感谢各位家长们能够积极配合来到这里,同时希望各位能够辅助好老师的工作,为孩子们打气加油,最后,预祝我们圆满完成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