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听音乐。他能让我一天的烦恼都忘掉,给我带来开心和快乐我喜欢听音乐, 我最喜欢听歌曲和舞曲听见他我情不自禁跟着舞曲跳起来,我喜唱歌欢跳舞每天晚上我都去广场那里好热闹啊!因为我们的生活好了就在茶余饭后出去锻炼身体,有的老太太和老爷爷比我们年轻人玩的还开心呢,我看了他们心里特别的高兴给他们比我好像个孩子啊!
每天我都沉醉在音乐没有事的时候一边上网聊天一边听着歌曲和舞曲,我就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在音乐王国里飞翔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我在这里欢迎你们来做客我喜欢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