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理想是永远的力量!理想是激情,是碰撞,是寒夜里前行,风雨中追寻的方向;理想是梦境中萦绕,心底处纠缠的向往;理想是困境里咬牙,孤独中坚持的倔强;理想是烈火中放歌,雷鸣里翱翔的狂放;理想是孤独时忍耐,流泪时微笑的坚强……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大声地说出自己的理想,并且感到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那么,你成长和前进的道路就不会再有恐惧,就会充满着理想的光芒!
让我们放飞理想,用理想点亮自己的人生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