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自我介绍
你瞧,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他高高的个儿,身材略有些“发福”,留着一个毛寸的发型。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红红的嘴巴,能说会道。这不是别人,而是大名鼎鼎,威风四面的我。
我叫,同学们都觉得我博才多艺,十岁了,在学习,现在读。我性格活泼开朗,爱交朋友。另外我还有许多爱好,如打篮球,踢足球、吹单簧管、下象棋、看书等,但我最大的特点是幽默风趣。
有一次上美术课,内容是画水粉画。我拿起笔,胡乱地蘸上颜料,往白纸上画着。下课时,一幅精美的水粉画诞生了。我越看越有味儿,拿起这幅作品叫住正在狂跑的孟令昊,骄傲地对他说:“孟令昊,怎么样?我的画好看吧。”孟令昊说:“对太美了,绝对的大师水准!”听了他的赞美,我更高兴了,开始自我陶醉起来了。
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有时注意力不集中。将来我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积极向上。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的联系地址是,好时间有限,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