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来自美丽的广西,毕业于广西xx大学xx学院系。我是一个天生感性,后天理性的女孩。在成长的道路上,将两者有机地结合,既充分享受做事过程当中的快乐,又从不轻视每件事带给自己的收获,驾着理想的航船,把握着手中的罗盘,向既定的方向驶去。因此我愿意为我所热爱的事业投入最大的勇气、信心和热情,付出青春的汗水、勤奋和努力!我将用我一颗深深的责任心和无限的热情为贵公司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我相信天道酬勤,虽然作为参加过工作一年的年轻人,我正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应尽量放低自己的位置,更多地尊重周围的人,充分预料将会遇到的困难,用一颗敬畏、谨慎的心看待人和事只有正确地看待自己,把自己的能量看淡些,用尊重的目光注视别人,用平和的心态去处理要做的事,最后便会发现美好的结果相信您给予我的机会,将是我人生路上新的起点泰山不择细土,故能成其高;大海不择小流,故能成其深十几年寒窗,我以年轻人最诚挚的渴望,盼望着独具慧眼的您给予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