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勇敢的小帅哥。说笑的时候眼睛就成了眯眯眼,小时侯大家都叫我眯眯眼,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这是我的标志。可我呢,偏偏生在鼠年,是个小猴子。性格嘛——就带上了几分猴气。
我性格上的弱点吗?更有几分像猴。比如说:坐不住,没毅力……这些缺点我正在暗暗改正,因为人总是要进步的嘛!
我喜欢下象棋。我从六岁的时候就开始下象棋,一直下到现在,而且还参加过河南省竞标赛呢。每次我和爸爸下象棋时,简直都快走火入魔了。只有这时,我的“猴气”才一扫而进。
我很勇敢。刚刚学会滑板和溜冰的时候,每次摔跤的时候我都没有哭。过年放鞭炮时,我把三根炮一起点着,只听到“砰砰砰”三声,可我一点也不害怕,有时我还用脚去踢一下呢?
我应该属于那种伶牙利齿的一类吧!课堂上表现出众,我常常洋洋洒洒、滔滔不绝、从不忌口,这一条得到大家的公认。教过我的老师都说我聪明,可我却不争气,考试成绩总是不拔尖,妈妈没少批评我,甚至大动肝火,我依然我行我素,没办法!
这就是我 ,你愿意和这样的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