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所有人都夸赞母亲是伟大的,母爱如水。但似乎他们都忘却了我们的父亲,就是它从小养育着我们,虽然父爱没有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但是他却是我们家庭的顶梁柱。是他用强壮的身体支撑着我们的家,如果没有了父亲的话,我们的天或许早已塌了。我怎能忘记父亲对我付出的爱与关怀呢?
记得,有一次家里只有我和爸爸,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会干,就由父亲承担了一切家务活,收拾家,给我们做饭,然后我和爸爸就一起赶羊去,但是在路上遇到一条野狗,我没管就从它身边走过去,不料那狗却像疯了一样的扑到了我身上,父亲见了以后急忙跑过来,一把抓住那狗,那条狗又撕扯爸爸,我在旁边吓得呆住了。
父亲使出全身力气抓住了那条野狗头上的毛,把狗压倒在地,等到它再动不了的时候爸爸以为没事了就放开了那条狗。
但是,野狗好像看着我好欺负,就冲向我,父亲准备抓野狗的头,狗却把爸爸咬伤了,爸爸赶紧扔了一块石头,狗狼狈的跑了。父亲赶紧走到我身边,问我有没有事,我看着父亲的伤,哭了。
父亲,用他那强壮的身体保护了我,不让我们受到伤害,他对我们付出的关心和爱是勇敢的,“父爱”如山。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我会永远铭记于心,让它永远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