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学哥学姐们:
你们好!
在这片热土上挥汗奋斗了三年之后,你们将踏上高考的战场,首先,我代表高一、二同学,预祝你们旗开得胜,虽然我们来到新中的时间不长,但每天早晨都能听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上学前总看到了你们焦急进班看书的身影,你们沉浸在书海中,为了理想与时间赛跑。
“十年寒窗磨一剑,高考场上把示君”,三年前,你们选择了新中这片热土作为理想的耕田,三年里,你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为的就是高考,三年后,这一天即将到来,永不言败,胜利最终属于你们,
在这剩下的时间里,你们要调整好心态,保持一个愉快的、适度紧张的心情参加高考,“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有付出必有回报,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去迎战高考,为新中再创新的辉煌,“胡马依北风,越鸟巢南枝”母校就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愿你们常回母校转转,也为母校的振兴出力献策,使她的明天更美好、灿烂。
最后,祝你们高考顺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