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春回大地,美不胜收。望着冬天渐去的影子,看着春天走来的脚步,一个充满盎然生机、蓬勃朝气的新阶段又开始了!那就是高考冲刺的号角吹响啦!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一位哲人说过:“瞄准星星射击,总能射得高一些。”只有树立远大的理想,才不会活得浑浑噩噩,才不会迷失自我,才会产生强大的动力,奋发有为。我们要像你们一样做一只精卫鸟,不管身形多么瘦小,也要挑战东海的骇浪惊涛!
更行十万八千里,何惧东西南北风。高三的学长,请你们树立必胜的信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高考的路上坎坷难行,但不要怕受伤,它是生活赐予我们最美的勋章。困难只在弱者面前才是一座山,相信你们自己,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努力吧,十几天可以峰回路转,十几天可以改变一生!请学长们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奋战高考,给父母一个惊喜!
奋战高考,给学校一个奇迹!
奋战高考,给自己一个支点!
最后祝高三学长:榜上有名,脚下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