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以前的我沐浴着阳光给了我充沛的活力,让我在成长道路上变得更加宽敞和明亮。
“叮铃铃”铃声响了!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泥塑室,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学习陶泥。我的心里不由自主的有些小激动呢!走进泥塑室,小清新的壁纸润滑了我的心田,各具特色的泥塑工具让我应接不暇。
“开始上课”落落大方的老师热情洋溢的说着。接下来,就要开始动手实践啦!巧舌如簧的老师叽哩嘎啦说了老半天的注意事项!
终于开始了,我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始拆开密封的陶泥包装袋,然后按照做陶泥的顺序和方法迅速把陶泥揉成两半,拿出其中的一小块,我想把它搓成一个漂亮的图形。我费尽脑汁,终于想到可以把陶泥捏成爱心型。过了一小会儿,爱心终于捏好了,我又用盘条的方法把陶泥搓成一个条一个条的,然后盘了上去,我在看了看我的手“呀——我的手怎么脏啊!”
我不禁大叫起来,我又看了看别的同学,他们的手有的比我更脏呢,但他们比我还认真。我真是没有耐心!我继续做了起来,陶泥越变越硬根本没法下手,我搓我搓我搓搓……可终于做好了,我用牙签刻上了日期与姓名。我又瞧了瞧别的同学,他们做的各个精致美观,有人还跟起了一个动听的名字。
我又看了看自己的作品,歪七扭八的,一点也不好看,哎!谁让我自己没有耐心呢!
我现在终于明白,看起来简单的东西做起来很难,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现在在阳光下成长的我,明天将会更加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