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小时候的我并不懂得什么叫友谊,每次跟朋友闹了别扭就分散了,去找另一个朋友,就这样,我交过了无数朋友,也跟无数朋友分开了。
直到上一年级时,我交结了一个叫冯奕博的同学,我跟她关系很好,每次我们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也不知怎么回事,我和她闹了别扭,于是,我决定再也不理她了,便又去交结一个叫翁士瑾的好朋友,我和她发展的很好,她已经和我亲同手足了。可不幸降临了,有一天中午,我发了高烧,一直在家休息,课自然掉了很多,可是,那时快期中考试了,我一上学便找翁士瑾要笔记。
“笔记?我凭什么要帮你做笔记,你谁啊你!”
“我们不是好朋友嘛!”
“谁跟你做朋友啊,我才不呢。”
我顿时怔住了,回味着刚才翁士瑾说的话,我越想越委屈,都要哭了,这几天的课程怎么补啊!这时,冯奕博走了过来,她笑着对我说:“高宇佳,在为笔记着急吧,你看这是什么……”我低头一看,顿时愣住了,一本笔记!上面记得密密麻麻的,有些重点还做了记号!我抬起头,茫然的问她:“你为什么要帮我做笔记?”
“为什么?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之间没有为什么吧!”
那年,我才懂得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