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们谈论青春时,我们在讨论什么?青春哪有什么高大上啊,它无需顾及体面,不屑虚情假意,回忆起来,也许觉得自己愚蠢至极,又忍不住怀念那个愚蠢的自己。青春它有时候浑身是刺,却看起来满身是花。
360度青春,不分年龄,不分地点,不分时间,没有界限,每个人的一生,都可以是整个青春。
早上,睡眼惺松,我们已在去往教室的路上。之后,嘴里还含着未咽下的面包,脚已经跨进了教室。再接着,嘴角还残留着牛奶的香味,上课的铃声已经打响。就在这一天一天的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享受青春。
青春并没有概念,心怀梦想,向前不止。
青春是真实的。不再相信奇迹,总以为这世界太现实,需要我们坚强,所以我们变得爱逞强。有时,虽然根本无法忍受,却也装得满不在乎,总以为一切可以一笑而过。因此,我们追寻理想的脚步从来没有放缓,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里都有我们的汗与泪。
青春真正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电影《我就是我》则清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一群追梦的男孩在舞台上以及在舞台背后的成功与辛酸,让我更加理解了青春的真谛。
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头看,一切才有意义。当我们回首往事,不要因为年华而后悔,不要因为饱尝疾苦却碌碌无为而自怨自艾,不要因为没有为这个世界留下什么而内疚。
他们是不顾一切为了梦想也要往前冲的人,为了拼博,受过伤,挨过骂,遭过训斥,不被理解。可是他们并没有放弃,有了开始就需要结果,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走下去,就要给它来一个漂亮的结束。
我从之中懂得的道理,将贯彻整个的青春。
青春是一本太过急促的书,360度的青春需要自己把握住。
青春不仅是一段岁月,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热情如火、宽阔如海、清香如茶、灿烂胜花的生活态度。我们只有用心去感悟青春的真谛,才能把握青春的岁月,成为青春的永久拥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