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青春似一把无形的剑,悄无声息的射向生命的中心。岁月不会停留,转眼间我已从懵懵懂懂的童年中走了出来,和煦的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一切皆应缘分,我们在这里相逢......
我被分到了1612室,这是一个团结、互助、进取的温馨小窝。在这里,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那颗包容,纯洁的心。
“嘀嘀”,闹铃响了,打破了黎明宿舍的宁静。不用别人的提醒,大家齐刷刷地一下子掀开温暖的被子。穿着梳洗好后,大家便齐心协力地打扫卫生。
室长一个个分配着任务,大家了解任务后,都分头行动。瞧,这边是妍,她的一只手撑在冰冷的地面上,另一只手拎着一双“出队”的鞋子,又将它重新放了回去,在妍这样一个仔细认真的“教练”下,那些“出队队员”一下子排成了一条直线。妍拍拍手,又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尘,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凡,我和你换一下打扫的任务吧!我今天打扫包干区,要早一点去!”“好啊!”我开始打扫洗漱间。我麻利地弯下腰拿了一块抹布,又将两个水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擦得一干二净,接下来,可以排口杯和洗发液了。没过二十秒,口杯一律与墙壁形成45°夹角,洗发液按照高矮胖瘦站成一排。最后,我拿来拖把,把地拖了一遍。“呼!"终于忙完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随后拉来了室长,室长将她的眼镜向上推了推,环顾了一下,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在大家齐心协力地打扫下,宿舍被我们打扮的焕然一新。
合作是一把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我们一定会共同编织出初中激昂、充满向往的生活篇章,快乐地成长......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我们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们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在合作中,我们携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