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在长大,在长大的过程中,我发生了一些变化。
我最大的变化是变得贪吃了。以前吃不了一碗饭,现在能吃两碗饭。而且,一吃完饭我就去柜子里拿零食吃,吃到肚子圆滚滚为止。因为胃口变大,我也就变胖了,还变懒了,特别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什么事也不想做。
除此之外,我也变得鬼鬼祟祟了。我想玩手机,趁老爸睡着了,就蹑手蹑脚地去偷手机玩游戏。现在,我做什么事都不想告诉爸爸妈妈,而以前我总是千方百计地让他们知道我在干什么。
我现在变得没礼貌了,遇到谁都懒得打招呼。小时候的我可不是这样的,碰到人就主动问好,大家都夸我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除了没礼貌,我还变得没大没小了,之前妈妈批评我时,我乖乖地听着,从不敢插嘴说话。现在不一样了,我经常跟她唱反调,她说一句,我顶一句,因此也常招来皮肉之苦。
看来,长大的我应该是越来越差了,进入了一个只进不得退的“大坑”,这样子的我家长应该不大喜欢吧,我啥时候能从这“坑里”爬出来呢?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短短一天,24小时里,我们会发现,即使是短短的24小时,可也会改变许多东西。今天哪里发生了火宅地震?今天股票涨跌了多少?今天中日局势发生了什么变化?世界的一切都在改变,我们不能喊停。
世界在变,我们也在变。我们在一点点的变化,这一点点,也许连我们自己也不曾察觉。进步就是一个找出缺点改正,找到优点改进的过程,有改变才有进步,才有转机,才有希望。哪怕,只是改变一点点,也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学会改变,改变一点点,别小看这一点点,一旦形成了习惯,也许能让人获益良多。
初二那年我总想着初三还远,得过且过。每次考试的成绩却是一次比一次差。我发现,身边的同学都在进步。以往爱说话的人变成埋头苦读的人;以往下课蹦蹦跳跳的人仿佛被注射了镇静剂;以往腼腆得回答问题都结巴的人变成了往办公室跑得最勤的一个。他们都在改变,都在进步,唯独我留在了原地。
我必须改变。也许我的意志仍敌不过我的身体,但我可以一点点开始改变,积沙成塔。我今天可以多背几个单词,我洗澡的时候可以背背古诗,我还可以晚上早10分钟回课室。其实一切改变都很容易,从一点点做起,等过了10天、20天、一个月之后,回首过去,原来改变并不困难啊!
我不相信爆发力,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一夜之间变得学富五车。可我选择相信自己对进步的渴望,我相信自己能一天坚持改变一点点,我相信改变会带来进步与希望。我更相信水滴石穿的存在学会改变,终有一天我会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