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生活中,变化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应对生活中巨大的变化落差和压力。
你能够哭,可是绝不能妥协。
不要假装一切都好,这只可是是自我欺骗罢了,即使是最坏的结果也要勇于去应对。该哭时就哭,该笑时就笑,不要把自我的情感压抑着,因为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也不要羞于表现你的痛苦。你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做你想做的事,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当你有自我的情绪时,你有权利表达并宣泄它们。如果你觉得生活给你带来了很多痛苦,那就大方的流出那些辛酸的泪水吧!
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当眼泪流完后,千万不要原地休息,请擦干泪痕继续前行!
每个人活着都会遇到苦难,闯过这些坎坷,前途将是一帆风顺!我们都有得意落寞的时候,当事情没有做得那么好时,不要气馁,脚踏实地的付出,感激那些一向支持和爱你的人,千万不要把他们推开,因为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不如意而嘲笑你,相反,他们会在你最需要帮忙时给予你最大的支持!当你得意时,也不应当骄傲,更不应当忘记那些以往帮忙过你的人,没有他们便不会有你今日的成就!
圣经说:“寻找,便会有所发现。祈求就会被赐予。”当你穷困潦倒的时候,不要忘记了明天湛蓝的天空和那洁白的云朵……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怀着期望去要求你所需要的。当你专注于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你就会有所收获。
你也能够改变。
如果你周围的事情发生了变化,不要等到命运来折磨你,首先努力适应这些变化,然后在适应中寻找突破与创新。
生活需要改变,如果你愿意,你也能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