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今天站在这里,既没有华丽的演讲,也没有精美的ppt.我只是想来聊聊我的心声。我在学校更精彩这句话,有两种断句。一个是,我在学校,更精彩。另一个是,我在,学校更精彩。这两种断句代表着两种意义,对于我而言都相当重要。学校是一个大舞台,给予了我当一名舞者的机会。让我能展现自己,表达自己,让我的成长历程,更添精彩!我没有十分优异的成绩,也没有令人羡慕的姿容。但是我依旧能使学校因我的存在而更精彩!
那天我是第一个到达会场的,而那天也同时发生了许多让我意料不到的事情。比如观众的持续性吐槽,让我措手不及。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那场活动过后,我们部门的成员结合观众的吐槽,提炼出其中的精华,整理成符合领导口味的解决方案。第二个星期宿舍下的小黑板便多了一条通知,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今后的大清洁,全是认真完成的,可以每人加0.5分可以抵消内务卫生扣分。我们的部门,叫做顺德一中学生会主席部,那场活动,叫行为辨析会。那次活动充分的体现了我在学校更精彩,是的,两种断句。我在学校,更精彩。学校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能为同学们服务,能体现自己,能让我感受到准备一份主持稿,远远没有像写一篇语文开放题那样主观,筹划一次活动,远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而同时,我在,学校更精彩。那一次的活动令学校更添欢声笑语,让思辨与真理在校园上空徘徊。请记住那一场活动有一个小小的策划者,小小的参与者,她叫杨文昕。这就是我对我在学校更精彩这句话的自我解读。
那么,我们所有人眼中的学校更精彩又是怎么样的呢?事实上学校的每一份辉煌都有着我们的一份奉献,虽然这奉献让我绞尽脑汁才凑出几条,比如说没有我们的安静配合,那些竞赛的同学又怎会静下心?没有高一高二晚修后的按捺,高三狗们又怎会有相对良好的学习环境?没有全校老师的全职看守,又怎会有如此高的平均?没有全校师生以及多位大妈的共同努力,又怎会有我们舒适的环境?没有全区扬名的一中鱼,又怎会有我们抗击作业大军坚强勇毅的一中精神呢?
中考一战,我们因缘共聚一中大家庭,不分学神学渣,同为一中人,共临一中河,共饮一中水,共食一中鱼,自均负主人责,我在,一中必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