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写成一个剧本,都没有一帆风顺,情节也不一样,如有雷同也可能是巧合吧!
从小我就和表弟一起上学,他是寄住在我家的,因为他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里没有人照顾他,几年后他的亲妹妹也住了进来,也在这个小乡镇上学,他们和我一样过着同样的日子,受着同样的教育,可是他们的父母,是那种会过河拆桥的人,不知感恩,不尊敬兄长,还恶言相对,人品真是差到不行,有这样的姑父姑母,我感到很失望,不过这也是多年之后的事情了,在这之前我们两家人的关系还是很和睦的,也许我觉得和睦的是亲情,而他们是利用。
上初一的时候,老爸因为工作的关系调离了这个乡镇,直到搬家的那一天,我整个人都还是懵的,搬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东西,大部分的家具都留给了表弟一家人用,那时候在乡镇他们还没有自己的房子,他们自己的家是在村里面,村里没有学校,为了不让他们没有住的地方,我们搬了家就让他们一直住在那里。
我并不留恋那个从小生活到大的地方,我只是会怀念那里的某些人,时间真的是会改变很多事情,学会改变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