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喜欢“笑”的态度吗?微笑,忘记烦恼;微笑,重新开始;微笑,拥抱你的梦想。即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失败,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失败,一路微笑到太阳升起的地方,就能迎接前方的黎明!
在我看来,微笑是一个“没有悲伤的女孩”。人生的路有平坦的时候,也有风雨的时候。当我们陷入这种大起大落时,应该如何面对?就像我当初说的,我笑了,抛开了所有痛苦的负担,放松了自己。此时的笑容是乐观豁达的——。想着失败只是一种脾气。咬着牙拼尽全力与之斗争。用乐观之剑战胜困难,尽情挥洒,一路前行。微笑着面对一切,你会变得勇敢坚强,脚步也会越来越轻松;微笑着面对一切,你会发现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离成功越来越近。
在我看来,微笑是进步的动力。“失败是强者的逗号,弱者的句号”。我人生的篇章不应该因为一次失败而草草结束,而应该重新站起来,继续写下更美好的篇章。刘翔,一个亚洲飞人,曾经是中国的骄傲,但在他无数的成功和辉煌之后,他的失败无情地进入了他的生活。20xx年,会蓬勃发展,亿万民众翘首以待,祖国的期望却因为刘翔的退赛而黯淡无光。因为腿伤严重,辜负了全国乃至亚洲人民的期望,报纸上也出现了他为此流泪的报道。对此,硬汉澄清道:“我没哭,也不需要哭。不一定是坏事,但我觉得可能会变成好事,成为我人生经历的一部分”。刘翔的释然让人惊叹,我相信他一定会重拾飞行神威,成为跑道上的强者。果然,刘翔不负众望,在20xx年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取得了领先,再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失败,其实没那么可怕,微笑,什么都过不了,微笑着重新站起来,输的只有犹豫和彷徨,赢的是坚韧和不屈。成功往往伴随着坚韧和不屈。
以前可能是我太追求完美了。字典里全是单词:冠军,第一,最好……一场比赛的失利,一场考试的失败,一场表演的失误,这一切都让我陷入了忧郁的沼泽。越是忧郁,越是失落;越失落越痛苦;越痛苦,越挣扎幸运的是,老师的提醒和书中的一句谚语让我及时清醒过来。“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山无疑水重,黑暗中又有一村”。“只求努力,不求收获”.我开始悄悄地在另一条起跑线上出发,跑步,而不是。
“失败是难得的财富,成功是失败的了结”。同学们,让我们用歌曲来报道生活吧!微微一笑,无畏前行,胜利之花必将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