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最近在三门,一个人酒驾撞了好多车,死了好多人!国家要管!作为一名中国小学生,我想给社会提几点建议:第一,交通违章要严格执行。如果你违法了,你需要增加保险费,尤其是你喝醉了,喝醉了。要明确一点,国家必须在高速离开出口30公里的地方设置限速,不能太快。如果有人违反交通规则,会有很多部门找你麻烦,比如银行、儿童学校、医院等。甚至失业。我认为国家实施这样的政策有利于国家交通安全。同样,行人也要遵守交通法规,比如:在道路上设置监控,行人过马路要罚款;非机动车也对机动车罚款。发生事故,行人和非机动车负主要责任。最后,要加强交通安全的培训,经常举办一些交通安全问题的展览,设立一些宣传栏,让人们知道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性。交通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每个公民的健康。它需要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和人与人之间的合作。
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走斑马线或闯红灯,因为地图太快了。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幸福,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我们的世界多笑少哭,让我们珍惜生命,永远记住安全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