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明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谢您,老师》。
我要感谢妈妈,果为她历尽含辛茹苦把我带到那个世上;我要感激爸爸,由于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风趣神”,带给了我有数的欢喜;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很多的赞助;我要感谢的还有很多多少……
但我最想感开的是教我们的老师。我永久忘不了老师对我的关怀与辅助……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我,与同窗不了解,我觉得孤单不快活。是老师您,一句句问候,让我感到暖和,不再惧怕。讲堂上,老师的激励让我找到了进修的能源。在博客上,老师给我的留行:孙佳妮从我睹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晓得你的学习必定是最棒的!老师,是您的爱,让我加倍自负。中国同盟编纂正在县扶贫调研座谈报告请示会上的讲话——考察讲演——。歇息日您给我们收博文、写信、留言等,是你让我理解了贡献。老师您生病了求学官网,还保持给咱们上课,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激动,是您让我学会了闭爱 求学官网。
啊!老师,您的爱就像水一样毫无正色,一样平常又不成缺乏呀!您知道吗?我如许想轻轻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末悠远,怎能比得上您的和气;我想微微扯下一朵云,可云怎能比的上您的纯粹;我想轻轻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给我的人生装点的壮丽多彩呢?最后,我想说一句:“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