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一路高歌猛进来到了美丽的田野。一草一木,尽收眼底,一花一树,尽展芬芳。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油菜花,一个个绽放着可爱的笑脸,笑得都合不拢嘴了。春风吹拂,她们便会随风摇曳,跳起曼妙的舞步,犹如一个个豆蔻年华的姑娘;一会儿又停止舞蹈,亭亭玉立地站着,像少女的沉思一般脉脉含情;一会儿又争先恐后地敞开心扉,喷吐着满身的芳香,好一副百花争艳图。正是“蝴蝶深深浅浅黄,被春恼得一般狂。打团飞入菜花去,自信世间无别香。”一路品着花香踏歌前行,无限惬意便油然而生。
感受着温柔的春风拂面,我们一路欢笑来到了鲜花盛开的地方。极目远望,各种各样的花儿纷至沓来,让你的眼睛应接不暇。桃花朵朵开,邀你踏春来,桃花也是最迷人的。一朵朵绽放着笑靥,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使蜂蝶飞舞其中。那娇柔的花瓣,优美的花形,嫩黄的花蕊,构成了美丽的桃花。杏花也不甘示弱,它可是春天最灿烂的花朵,杏花盛开之时,艳态娇姿,繁花丽色,胭脂万点,占尽春风。“红杏枝头春意闹”,悄然间“杏花烟雨”的诗意春天已经降临。一路上欣赏着花儿绽放的乐趣前行,心情豁然开朗也如绽放的花朵。
踏春之行当然少不了芳草地上的欢腾。低头俯视,一簇簇,一群群,草儿们的快活犹如刚睡醒的娃娃。阳光照耀下,伸出绿色的手臂,仿佛是一条条缓缓流淌的绿色小河,盎然绿意从地上流向每个人的心田,心中所有的烦恼早已飞出了九霄云外。坐下来,躺在草地上,随之而来的快乐便弥漫整个心田。
明媚春光下,踏春而行,收获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