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热爱祖国、理想远大,为了实现祖国的富强,努力向前。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报答祖国。
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丰富的知识是我们飞向蓝天的翅膀。我要珍惜时间、虚心好学,要把学习当作快乐的源泉。
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挽起我们友谊的双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对己克制,约束自己的语言和行为。
对人感恩,尊重、爱护同学和身边的人。
对物珍惜,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对事尽力,对事情认真负责,诚实、正直。
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用健康的身心,迎接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坚持锻炼身体,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我要争当祖国的好少年,请老师们放心,今天,您们培育的小树苗,长大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