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一向是我的向往,因为我想为大家服务,然后我想成为老师的小助手。
有人说:“当班长个性累!”有人说:“当班长得罪人!”可是,我不怕!在为大家服务时,我会尽量不生气,对你们温柔一些!因为我当过班长,所以比较有经验。我既然想当班长,我就会带一个好头,给大家做一个好榜样!我以前被老师选出做主持人,学习成绩也还行,所以,然后我相信在这些条件里,我必须能有资格当上班长!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必须负起当班长的职责,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上课用心发言,认真回答老师的每一个问题认真回答老师的每一个问题。在管理方面,我会让早自习时再也不会有叽里咕噜的悄悄话声;安静的时候,落下一根针也听得见。然后可是,如果我并没有当上班长,我也要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我,如果有机会,就再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