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秋雪,是一个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小女孩。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比如:读书、画画、打乒乓球和讲故事等等。我最喜欢读书和画画,我会把书中有趣的情节画下来,贴在墙上,对比着画、看,慢慢的发现我的功夫越来越强!在学校的走廊和教室里,到处都可以见到我的绘画作品,家里也有许多绘画小奖状。同学们羡慕的说:“你真是画中有书,书中有画”我的心里喜滋滋的。
我爱读书,因为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书籍,让我吸收更多营养;书籍,也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书籍不仅锻炼了我的记忆力,更增强了我的理解力,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自由自在的遨游
我家的小卧室便是我唯一的乐园。小卧室里有许许多多的书,在书中我时而变成一名旅客,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徒步旅行,最后背着被知识填满的行李箱满载而归。我时而变成一条小鱼,在书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时而目睹人鱼公主不顾安危救起王子。我时而变成一只小鸟,在书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欣赏各种美景。这乐园便是我的小幸福!
读《上下五千年》让我了解了我们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从辉煌的古代文明到水深火热的近代磨难,从百废待兴的新到意气风发的跨世纪,祖国母亲的历史曲折而厚重;《三国演义》中的张飞,性格耿直,力大如牛,对刘备忠心耿耿,可美中不足的是他非常贪杯,酒后对属下非打即骂,导致自己被自家兄弟所害;关羽虽被后人称为“武圣”,但他太过傲慢,一听到好话就飘飘然,低估别人的能力,结果走麦城,失锦州,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要做个好孩子》一书中,金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读这本书时,我常常逗的失笑她那大大咧咧,活泼可爱的样子跃然纸上,他童年充满快乐,过的更是充实……
现在,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学习越来越紧张,但我还是会抽出时间读书,读书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它。也是输这个朋友告诉我读书是一种乐趣,并不在于作者告诉你什么而是因为读书使你积极思考。在作者的书里,想在书里驰骋,你的思考有可能比作者的文笔更好,更详细,这样一来你不仅从书中了解了世界体验了作者的生活,你也会从新认识自己。但是,只有诚信读书,读书才能成为一种乐趣。爱书的友友们,让我们一起走进书乡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