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夏洛的网》,它把我带进了一个童话般的谷仓。
威尔伯和其他的小动物快乐地生活在谷仓里,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可是,一个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织出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终于让威尔伯有了个安享天年的未来。可是,蜘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夏洛,一只普通的蜘蛛,可是因为它救了威尔伯的生命而变得不凡。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夏洛留下了最珍贵的礼物—一个蜘蛛卵袋……
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它把动物当人写,而且还能活灵活现地通过对话和动作把农场里每个动物的性格都写了出来。人有感情,动物也有感情,朋友愿为朋友牺牲,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
你如果想看看这个故事的话,就快来买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