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母亲节,为我的母亲献上一束康乃馨,感恩母爱!
母亲节,为我的母亲唱上一曲心底歌,祝福快乐!
愿女儿的心声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谢意之情。
母亲是我一生的最爱,女儿心中的母亲美丽、温存。
女儿心中的母亲勤劳善良
小时候,我们全家跟随父亲转业到地方后,家乡条件艰苦,那时县城还没有通上自来水,母亲每天
都要到井台边打水,一手提一水桶往家拎,很是辛劳。记忆中,每天早晨母亲唤我们起床时,早饭已做好,庭院已打扫干净。为了贴补家用,母亲还经常找些缝麻袋、废品分类等零活来做。每年春节我们都有新衣服穿,可她却很少添加新衣。所以,当我工作后领到了第一份薪水,就给母亲买了一件新衣服,在以后的每个春节,我都要给母亲买一件新衣服,虽然母亲说有穿的,但我觉得也难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爱。善良的母亲乐于助人,亲朋好友有困难总是倾囊相助,和她一起玩的一个老姐妹生病了,她陪着去输液,还帮人家做家务,所以母亲的人缘特别好。
女儿心中的母亲最无私、最伟大
母亲为了5个孩子,放弃了她到县文化馆工作的机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5个孩子身上,缝补浆洗,日夜操劳,款款心血,谆谆教诲。当5个孩子陆续长大,成家立业后,母亲又默默地承担起照顾外孙和孙儿的重担,使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如果说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网一点成绩,那也有母亲的一份功劳。母亲无论到哪个孩子家中小住,总是不停息地忙碌,我们下班一进门,可口的饭菜已摆在桌上,原来她掐着钟网点,是为了让我们尽早吃上饭,能有时间休息一会儿。母亲年岁大了,我们不让她洗衣服,可她总说我不累,闲着也是闲着,干点活有意思。有时我们脱下来的衣服来不及洗就藏起来,可等我们回来后,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就放到了你的床头。点点滴滴,平平凡凡,却体现着伟大的母爱,不平凡的深情。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母爱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在5月10日母亲节之日,我想大声对母亲说,母亲我爱你,你永远是我一生的最爱!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难忘怀,谢谢你给我的爱,让我一生受用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