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更是家中的乖孩子。我的名字叫,是一位爱跳舞爱弹琴的女孩。
我有一张椭圆形的脸,在长长的睫毛下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我喜欢吃樱桃,所以我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有数不清的爱好。如弹钢琴、跳舞、看书……我最喜欢的是跳舞。我小的时候就接触了舞蹈,那是我学的是中国舞,曾代表xx幼儿园参加xx省总决赛得了一等奖,我还是主角呢!但我现在学的是拉丁舞,还考到六级了。有一次下午,我刚上完舞蹈课,老师让我们练习。我一回到家就开始练习,一直到吃饭,吃完饭我又开始练习,到睡觉时我只能乖乖,等明天再练。有时候吃饭想着跳舞,休息时又想着跳舞。跳舞真让人念念不忘。
这就是我,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