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五官端正,而且长得又英俊。我在学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产。我的思想品德很好,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不会乱扔垃圾,会扔到垃圾桶里。很少人有这个习惯,这个习惯是了解我的人都明白的。我也会帮忙我的家人、老师、同学和陌生人等等吧!
我的学习同样也很好,得过很多奖,其中最 好的学科有:电脑、作文和数学。我的各门科目都是学得很好的。我也十分聪明。
我体育比较好,每节课的热身长跑,我都是第一个跑完。我的体育成绩当然也不错。我喜欢踢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爬山和旅游。
我能积极参加劳动,劳动时从不逃跑,而且认真、负责地完成劳动任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