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也有人叫我,我今年10岁了,是xx省xx市xx小学的学生。我的身高是145厘米,稍微有点胖,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嘴。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喜欢跟人开玩笑,我幼稚调皮,异想天开,是个十分乐观的女孩子。
我擅长的科目是美术,音乐,语文。我的数学学的不是很好,我很爱写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看书,唱歌,跳舞,弹琴。没事时经常看一会儿书,弹一会儿电子琴,再跳一会舞,唱一会儿歌,很少有闲着的时候。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爱跟人斤斤计较,一旦自己有理我就不会轻易放过他。我的缺点就是太抠了,别人一向我借东西或者要吃的,我想都不想张口就说“不!”
还有,就是学习方面太懒,不爱动脑筋,做题马马虎虎,计算或填空时爱把除法看成乘法……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开朗,爱说爱笑的小女孩,还有我很喜欢交朋友,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