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芳龄。性别:女。
相貌:明眸皓齿,虽称不上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算得上楚楚动人。用同桌的话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性格:温柔善良,细致入微。所以谁要和我相处,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和很好的脾性。另外,和我相处要当心哦,千万别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和我说话哦,不然有你好受的,到时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本人的优点嘛,真是数不胜数啊,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最 突出的优点是天赋异禀,过目不忘。语文中的古诗文,不是我吹,你随便挑一篇,我就能给你背得溜溜的。你信不信?
缺点嘛,实在不好意思,我绞尽脑汁的想了又想,实在找不出我的缺点。由此可见,本人是多么完美啊。
好了,欢迎大家能和我交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