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的自我介绍的演讲稿
我叫,毕业于校,专业学习照顾护士。非常荣幸有机会向您展示我的简历中的自我介绍。
卫校的学习不像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教员把课讲完,然后本身去看,去理解。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我个人认为本身的缺点就是喜欢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欢一口气学许多东西,但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后都能学会,也已经弄得本身很疲劳。如今想想,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期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这门知识。自从我发现本身有这个缺点和需要解答的题目后,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通过三年的卫校生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士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教员,建立起友情,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