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官:
你们好!
诚挚的向您推荐我自己!我叫,是xx学院专业20xx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的向您推荐自己。
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