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姓x,大名两个字“盈盈”。别人读书是从乡下往城里转,我今年却从城里转到乡下。不过别误会,并不是我无能,而是爸爸妈妈调动工作,住地一时没确定,妈妈只好把我送回老家。
我是个女孩,长着一张苹果脸,苹果脸上镶嵌着一双彤彤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是一个又扁又高的鼻梁,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到的樱桃小嘴。
我的爱好是古筝和舞蹈。当我第一次弹古筝时,怎么也学不会,回到家我毫不气馁,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后,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现在我还会弹很多曲子哦!我在幼儿园时经常表演舞蹈,到了小学,我还是离不开舞蹈,春节时我将表演舞蹈“走进西藏”哦!
这就是我,愿意跟我交朋友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