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四五中队的,很荣幸能被选为三形象少年。
我在各个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能排在班级里的前几名。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画画、弹琴、旅游、唱歌、看书、摄影等。我最喜欢旅游了,它不仅能给我带来美丽的风景、美味的食品,还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在旅游中,照相机可能起不小的作用,我的另一个爱好摄影也是从旅游中爱上的。我还喜欢看书,因为看书能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课堂上,我总是积极发言,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在活动中,我总是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在课余时间,我会帮没来上课的同学补课,给他们送去作业;在其他同学遇到问题时,我会耐心的帮助他们;在老师有事时,我会管理好班级。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