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喜欢文字,钟爱写作,爱好艺术,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格言,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了我爱好读书的习性,而天生喜欢自由的我,经常利用假期到处走走,开阔自己的眼界,拓宽自己的视野,用自己的心去感悟生活,与历史对话。这就是我,一个不喜热闹,安静淡然过自己的生活的女孩,希望能在生活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我,具备成长的能力,做一个素雅的女子。大学的最后一年,能跟大家相聚是一种缘分,期盼在以后的日子里相识,相知,愿这段经历能成为彼此今后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