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1994年1月2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说是值得一个庆祝的好日子。伴随着呱呱的哭声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侯杰。小时侯曾做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钢琴家,舞蹈家或者当一名跆拳道的教练是我最大的梦想。于是,我利用一切机会学钢琴,表演舞蹈,业余时间练习跆拳道,让它们来丰富我的生活。无论是在小学还是在上中学的时候,我都会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从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由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我告别了小学的幼嫩,初中的迷茫,如今的我多了几分成熟与稳重,回想过去的三年里,既充满了挑战与拼搏,也有无奈与遗憾。我用自己的努力刻苦,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用自己的踏实勤奋,向自己,向父母,向老师提交了一份答卷。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份满意答卷,成长的道路上会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失败的沮丧;会有收获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艰辛。但我有勇气、有决心去面对这一切。于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
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三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