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生都是一个美好的开端,而美好的开端是否如你想像的,是否你拥有的,让你心满意足,还是让你垂头丧气。你是否天天都让你如愿以偿,是否天天都没有烦恼的事,那你就成为人人皆知的开心果,整天无忧无虑,不会像某人整天为烦恼的杂事而心烦意乱,展开你的心胸,不要像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开阔你的视野,了解周围发生的点点滴滴,微笑的面对人生,你的生活会更精彩。
观察你周围的人,你会发现,有很多人关心你,只是他们的行为毫不让你察觉世界微笑日的小学生看图作文世界微笑日的小学生看图作文。每天上学,老师一个天使般的微笑为你开通未来的大门。母亲一个天使般的微笑为你敞开心扉。警察叔叔一个天使般的微笑,让温暖流入你的心田,同学们一个天使般的微笑,让你证明友谊的存在。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去关心你,只要你细细的观察,细细体会。
总知微笑无处不在,你不要整天为烦琐的事而心烦意乱,不要担心明天,不要天天怕这怕那的,只要过好每一天。让失败属于过去,胜利才属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