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小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告诉你吧!我可是一个很爱冒险的人。
我们村有一个地方,那里是小朋友们的“游乐场”,那里有爬绳,勇闯之路……最有趣的要数勇闯之路了。其实那是一个很危险的项目,那里有石头和树叶,石头被树叶给盖住,你看也看不出来,是一个很考验你勇气的地方。
一天,我跑到朋友家里,说:“我们去那个游乐场玩,怎么样?”他说:“好呀!我们赶紧去吧!”
“等一等”,我还要找一个朋友,于是我们到了另一个朋友家,问:“咱们去游乐场……”我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大声喊道:“好的,走吧!”
我们带着兴奋和激动,来到了游乐场。我们上到了起点,我第一个来,一上场我就像一个跳障碍的运动员,连续跳,用了五十秒就完成了,他们一脸诧异地看着我问道:“你怎么跳的比兔子还快!”
我得意地回答:“我只不过发现了诀窍,巧妙地避开了危险。”他们听了都赞叹不已,还向我竖起了大姆指。接着他们按我的方法都很快走了过去,他们夸我真是一个小诸葛亮!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也不再是那个爱冒险的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