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舞台前的同学无一不被眼前的景象惊得目瞪口呆。他们瞪大双眼,羡慕地望着那位俊秀的姑娘。她——以优美的舞姿驳倒了众人,在鲜花和掌声中走下了舞台。我倾倒,我折服,但我坚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达到她那样的水平。
也许在别人眼里,她已经大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她是舞姿的象征,她是天使的化身。可是谁说没有人能胜过她呢?我坚信,我能行!
于是每天我都比别人多花一个小时来练习舞蹈。有自己觉得不完美的地方就去向舞蹈老师请教,尽管老师很厌烦。因为在舞蹈班,我的体型不太完美,没有达到舞蹈的要求,而老师也不器重我。每一次诚恳的请教都换来同学的嘲笑,甚至也会换来冷嘲热讽。“不管历经多少坎坷,不管有多少风风雨雨,我依然坚定!”当我灰心丧气时,耳边总是萦绕着这首歌,于是我又重新燃起希望。
学校开展文娱活动,我踊跃地报了名。“哼,就凭她,不给咱班丢脸就不错了!”同学们议论纷纷,对我指手画脚。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没有自卑,我没有放弃,我骄傲地昂起头,我坚信,我会成功的!我几个月的汗水不会白流!
我从容不迫的走上舞台,面对黑压压的人群,我没有畏惧,我没有害怕,我只有自信。
“生活需要自信,成功需要自信!”伴着优美的乐曲,我舒展双臂。我是那么自然,每一个动作是那么有力,那么自豪。我的每一份努力,每一点自信都灌注在每一个动作里,无拘无束,不必担心动作的遗忘,也不必担心舞姿的不优美,因为我有一颗自信的心!
最后我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倒不是因为我娴熟的技巧,而是因为我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微笑。
“超越梦想一起飞,让我们去真心面对!”面对困难,面对挑战,我依然坚信,我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