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演讲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苍凉,人生之路何等漫长。踏进青春这扇大门,我们都知道青春难回,童真难追。而我们也因为时光而丢掉了曾经的童真和单纯
在书海中遨游,我们逐渐懂得知识的宝贵,而且更加努力,去汲取知识。汲取的更多,接触的也就更多,也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
曾经的我们,对待朋友,友好,无私;现在的我们对待朋友,像陌生人一样。开始猜疑,不敢像小时一样,敞开自己的心扉,对朋友毫不避讳地倾诉,和朋友交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慢慢步入青春,心门也一点点闭合。当这扇门完全关闭时,我们才发现;曾经的童真和单纯,已然逝去。我们慢慢成熟,也会慢慢的孤单。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