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演讲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十六岁的青春像一阵清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肩膀!
经历了台灯拼命下的无数个奋斗疲惫的晚上:经历因分科而擦出的友谊的火花:我们十六岁,就像翅膀划过蔚蓝的天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而我们依然在一刻不停地追逐梦想!
十六岁,热血的青春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烈火中煎熬,只为终有一日金榜题名时:我们一次又一次迎接狂风暴雨,只为在寒风中以雪花的姿态傲然绽放:我们一次又一次摆局布阵,操戈兵马,为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世界,征战四方。十六岁的青春,我们只希望现在所有的负担都能变成礼物,如今所受的痛苦都能照亮为了迷茫的路!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