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随着课程难度的加大,在各科学习中难免会遇到很多不懂的问题。每次当我向老师请教这些问题时,他们总能耐心、详细的帮我解答,多难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听着老师温柔的声音,看着他们专注的神情,我仿佛看到一束金色的阳光洒下来,照亮了老师的黑发。
学习负担日益加重,父母的要求越来越高,同学间也时常出现分歧……这些所谓的困难,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些许阴霾,但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中充满阳光。
午休的时候,校园里随处可见同学们可爱的身影。教室里的同学们认真地做值日,扫地、擦黑板、拖地……各司其职,一丝不苟,没有谁会偷懒,也没有谁会计较劳动的多少。大家忙碌的身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么温馨而和谐。
操场永远是充满活力的地方。看那些打球的,敏捷矫健的动作,痛快地跑,纵情地跳……那一张张被汗水浸湿的脸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在阳光下扬起傲人的笑容。
图书馆里安谧、寂静,每位同学都自觉地放轻脚步、放低声音,他们都想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更多的知识。他们都维持并享受着这难得的安静,沐浴着阳光,放松着自己的神经,沉浸在这书的海洋。
虽然生活中难免遇到波折,但是,我们要努力发现生活中的美,发掘生活中琐碎但温馨的小事,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