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她现在也很好的,有一份工作,比较清闲。有时间的话,让我阿姨去找我妈妈聊聊天,老人们在一起,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她们的幸福是对生活的洞彻,经历了太多的沧桑,他们会有很多有趣的话题的。不是吗?现在的问题是,我想知道你是否幸福,不然我不会10几年牵肠挂肚的想你。如果你更幸福,那麽我此生会更幸福的!亲爱的朋友!我会告诉你我的号,你到我的空间看我给你写的这封信,好吗?希望以后我们常联系,共同分享我们的人生幸福,好吗?
幸福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词,“幸福”是大家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幸福”的含义有很多种,但对某人来说含义是完全不同的,警察抓到一个坏人,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幸福;收废品的人多捡一个瓶子,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幸福;雷锋叔叔多做一件好事,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什么?什么才是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是与家人平安快乐地在一起,是受人注目的地位,是在书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戏,还是把自己的足迹踏遍中华民族的每一寸土地……幸福其实就是人们的渴求在被得到满足或部分被得到满足时的感觉,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
一个星期天早上,我打着哈欠拉开了窗帘,只见天上还不断飘落下鹅毛般的大雪,可奇怪的是,楼前小路却十分干净。是谁啊?我穿好衣服,出门一探究竟。一出门我才发现,不仅仅是楼前的一段路干净了,连旁边的一些小道也是铲得干干净净。我不禁也扛起铁锹去寻找那位好心人。走了一会儿,就发现一位阿姨与一个小女孩正在空旷的路上认真地铲雪呢。她们的脸红红的,鼻尖上顶着汗珠。“让我和你们一起铲吧!”我说,那个阿姨高兴地说:“好啊!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边干活,一边哼歌,不知不觉竟铲完了三、四条街。看着清清爽爽的街道,看着大家脸上开心的笑容,我好象被一缕阳光温暖着,心底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蔼—累死了!”我一屁股坐在了路沿石上。唉,没想到哇,铲雪可真够累人的。我这才发现时间已近中午了,路上来往的车辆行人也多了起来,每当人们从我们面前经过都会夸赞上几句,我心里甜滋滋的。这时,从路的另一头走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不好,要出事!果然,她正走在那头还没铲过的路上,结果拐杖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和那个小女孩冲了上去,一人一边把老奶奶架了起来,那位阿姨也赶紧跑过来给老奶奶捡起来拐杖。老奶奶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不住地朝我们点头道谢,“好人啊,太谢谢你们啦……”。当我们把她搀到已铲的干干净净的路上时,老人家激动地说:“你们在做好事,是有奉献精神呐,现在我们国家就是需要这种有这种精神的人啊!”。看着老奶奶的背影和来来往往的行人,我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原来,劳动与奉献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啊!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得到阳光。幸福如一股暖流,时刻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