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家住在xx区,离xx中学很远,即使这样,每当在路上回想起学校,心中总会有丝丝感动涌上心头,也就不觉得有多远了,我虽然来到xx中学只有一年多,但我却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我从这片校园中得到了母性般的呵护,使我在这里得以成长,感恩的心,使我深爱这里。有了不足,听到的更多是鼓励;犯了错误,看到的还是宽容。难以忘怀,XX年9月,刚开学,学校的开学典礼叫做感动校园,随着音乐声,我们回忆了更多在去年发生的感动校园的故事,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却依然被感动着。
为了明天的辉煌,我们要现在打下基础去充实自己,终有一天我们会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