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同窗们:
早上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为空想冲刺。
是的,终归,憧憬已久的这一天到来了,为空想冲刺的一天来了,拼搏的季候终归到了。是该我们亮剑的时候了。
当我们今日再次聚在那里时,每位同窗都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高三的兵士。高一是基础,高二是关键,高三是决斗,这是各位最熟知的一句话。
经过了高一的铸造,高二的历练,如今我们终归站在了决斗的动身点,决斗意味着甚么?决斗意味着炮与火的磨练,血与泪的浸礼,进与退的挑选,成与败、生与死的定夺。那么,高三的懦夫们,你们筹办妥了吗?
筹办妥了吗?我们时辰筹办着。自历来到中学的那一天起,我们每小我就负担起了一种任务,一种追求杰出的任务,一种战必胜、攻必克的任务,一种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任务。使命在肩,义务如山,我们一直在奋发者,进步着。终归,憧憬已久的这一天到来了,为空想冲刺的一天来了,拼搏的季候终归到了。
应当说高三一年是困难的。每一天我们都必需过的忙碌、紧急而空虚,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们的阵地,都是我们赶超别人的机遇。
这一年我们面对屡次测验,而我们必需顾惜每一次,由于每次测验都是我们扬剑出鞘的绝佳机遇;而同时我们要养成一种漠然的心境,大将风姿;不为胜利而知足,由于那是失利的前兆,不为眼下的失利而懊丧,由于每一次失利中都孕育着下一次胜利的机遇。
有人说,高三是艰难的,我不这样认为,由于胸襟空想、斗志高昂的人,最觉得欣喜的就是奋发的历程。
高三会教给我们奋发,每一小我都有没有尽的潜力,每一小我都有没有穷的提高空间,不经过一年血战,也许我们永久发明不了本身身上储藏的能量。以是高三必定是出色的一页,我们会留下最美丽的奔驰的身影,谱写生射中最辉煌的奋发诗篇。
可以说,中学的门生属于胜利,我们的学哥学姐已用铁的究竟给出了最好的证明。高考就是疆场,如今身处高三的我们是冲锋在最前线的兵士。我们的任务,不但单是将胜利保持下去,还是要将他举到史无前例的高度,不打扣头的逾越前人。
虽然时候收缩,任务繁重,但,这又怎样?这只能显现我们这支雄狮劲旅超凡的战役力,只能让我们博得更漂亮,虽然时候收缩,但究竟我们另有6个月的时候,这6个月,我们必需万念归一,决死斗争,咬紧牙关,保持到底。
我们要深信本身的气力,在6个月的时候里,有甚么事情我们办不到?在接下来的时候里,有很多工作是未知的,但一件事除外,那就是保持努力的人必能创造奇迹。
之以是说它已知,由于这曾经是被千百遍证实的真理,但我想我们无需举曩昔的例子,那曾经是时过境迁。我信赖,最惊动民气的奇迹将会在接下来的九个月出现,将由拼搏的你创造。
最后,我还想再问各位一次:决斗,你准备好了吗?我不要各位用言语答复,我们将用行动给出最漂亮的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