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家长,亲爱的各位老师,全体小朋友们:
大家好!
新年的钟声不久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满怀喜悦和激—情,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一起憧憬未来,祝福明天。在这个温馨祥和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即将过去的2—x年,我们感慨万千,豪情勃发。在这一年里,我们大家共同亲历了中学蓬勃发展的风雨历程。现在,中学办学规模的日渐扩大离不开各位教师不辞劳苦的奔波宣传,中学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更离不开各位同仁呕心沥血的操劳付出。每每天未明为人师者的您已在教室躬亲范读,常常夜已深被誉为红烛的您还不愿抬起迈向家园的脚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如果没有对每位学生发自内心的关爱,如果没有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又有谁能够做到像你们这样的“鞠躬尽瘁”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老师们、同学们,20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初中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康健吉祥。那就让祝福串成一首诗,让我们在崭新的画卷上去书写灿烂的诗行;让祝福谱成一曲歌,让我们共同唱响这气势磅礴的学校腾飞之歌吧!
最后预祝中学20xx年庆元旦教师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