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演讲比赛稿子
很高兴能来参加咱们的演讲比赛。首先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而真诚的祝贺!
这次演讲活动,使我深受感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很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这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报告中用三个“三个倡导”“24个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的最新概括,分别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提出了反映现阶段全国人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鲜明的现实意义。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要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我们必须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我们的言传身教教育影响学生,使学生时时处处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这次活动组织得很好。咱们学校已不是第一次举办教师演讲比赛活动。记得前年也举办了一次,我也参加了。那次就组织得很好。今天上台演讲的12位老师都是经过预赛选拔上来的。经过这样的预赛,老师们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使大家受到一次普遍而深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经过今天的比赛,不但上台的12位老师自身受到了教育,我们在场的每个人都心潮激荡,受到感染,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思想教育。我们都很愿意参加这些受教育的活动。这也是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需要。
这次活动选手们表现很好。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述了如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各位演讲者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比较标准,语速适当,表达流畅,激情昂扬。老师们的形象风度也很好。大家衣着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们河东大小学教师的水平和风采。当然,也有美中不足。如果能脱稿演讲就更好了。我相信,大家下次一定能脱稿演讲,一定能讲得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