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此次也是特别的感谢,让我来分享自己对于教学的一些理解,对于老师这个岗位我也是做了很多年,的确也是有一些经验,同时也是明白我们的工作责任很重,要去做好,去对孩子们负责。在此我也是分享下我的一些理解。
对于孩子的教导,爱是非常关键的,只有我们真的去爱着孩子,把孩子当成了我们的孩子去关心,那么才会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明白自己手头做的事情,无论大小都是关乎着孩子们的一个成长,一个优秀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也是要多为孩子们着想,多去思考孩子们如何更好的接受知识,如何的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很多的行为都是经过了思考才能做得更好的,可能会教导一些技巧去如何做老师,但是要做好,就不是那么轻松,不是照着别人教的去做就够了的,毕竟每个孩子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一个年龄段的孩子,我们也是要有不同的教法,而且教得多了,我也是感受到,现在的孩子也是比以前的更加的聪明,也是家里教导的更好,同时也是需要我们不断的去调节教育的一个方式才能把孩子们的成长做的更好的。
方法很重要,除了自己的积极,对于孩子们的爱,其实我们作为老师,教育的方法有很多,也是要多去学习,多一些成长,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而且教导的方式也是有差别,而无论我们是老教师或者刚做幼儿园的老师,其实都是要多学习,多和同行去做交流的,每个人的经验汇聚起来,那么也是会收获到更多,而且孩子们的情况也是个个不同,多一些交流也是可以找到更好应对的方法去做好孩子们的教学,让他们的成长更好一些的,而工作也是只有我们经验更加的丰富,同时愿意去学习,积累的更多,做起来也是会更加的顺利。即使我做了那么久的幼儿老师,偶尔也是会遇到一些问题,很难去解决的,但是也是通过自己的经验,去找到方式,而这也是我自己一直要学习,要进步的一个原因,不然光靠之前的学习以及经验,其实也是很难真的做好教学的。
孩子们的成长是我们要去负责的,作为幼儿教师,我们更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完善做好自己,只有如此,充满爱的去教导孩子们,那么我们的工作也是可以得到更多的认可。同时也是感谢此次让我来分享,也是和大家多一些交流,共同的进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