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不仅仅需要氧气,每个活着的人都需要氧气,但每个需要氧气的人不一定活着。
——题记
活着并不意味着生存,而是代表着改变。世界因为自己而改变,那么自己才活得有价值、有意义。
上天给予了我们生存的机会,不是让我们来浪费自然界中的氧气,而是让我们用仅有的寿命来活出人生的价值的。
人活着不仅仅需要氧气,还需要勇气。
如果人活着没有勇气。不能勇于面对困难,那么,就算把全世界的氧气都给他,他也不会活出自己的价值的,这和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
人活着不仅仅需要氧气,还需要霸气。
如果人活着没有霸气,就不能保护属于自己的东西,那么这个人在别人面前就是个懦夫,永远抬不起头。
氧气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它只是支撑我们活着,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氧气来使我们真正地活着,让世界因自己有一点改变,使自己活得有价值、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