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姐姐悄悄地走了,顽皮的夏哥哥来到了。他躲在很多地方,今天我们一起把他找出来吧!
夏哥哥躲在火热的太阳里,中午,(。)太阳光照在柏油马路上,马路被烤化了,走在上面很粘很粘。最热的时候,似乎每一口空气都是火热的!
夏哥哥躲在装满水果、冷饮的冰箱里,一打开冰箱,一股凉爽的。气息扑面而来。还没吃西瓜和冷饮,就感觉浑身舒爽。咬一口西瓜,吃一口冷饮,那感觉真是爽极了!
夏哥哥躲在荷塘里,墨绿的荷叶衬托着粉嫩的荷花,荷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盛开,有的半开,还有的在花骨朵的状态,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眼看去,非常漂亮。
夏哥哥还躲在如注的大雨中,当到下雨时,夏哥哥就突然变得非常暴躁,大雨倾盘,雷电交加,风婆婆再来助阵时,行人的伞也会被吹翻。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只给人们留下一片“海洋”。
夏哥哥真是无处不在,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