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复留印辙。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xx年的元旦如期而至。
此时,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兴奋、一样激动!"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贺新年。"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高歌;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诉说过去,畅想未来。xx中学将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热烈的气氛!
20xx年对于xx中学学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校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这辞旧迎新的喜悦时刻,我代表学校以真诚的心、炽烈的情,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战线上的老师和后勤努力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即将逝去的X,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秉承"厚德、笃学、求是、创新"的创业精神,我们亲爱的老师们呕心沥血、传道授业,播撒一路书香,赢得桃李竞芬芳;我们可爱的学子们挥洒智慧,求知探索,放飞青春梦想,收获自信与快乐!
老师们、同学们,回眸岁月痕履,我们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我们信心百倍。"建校四年X人自强不息崭露头角,育人五百栋梁材脱胎换骨争跃龙门。"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春风朝阳,团结一心,起航破浪!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依托这个舞台,一起欢歌,一起舞蹈;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辉煌的一年,共同期待X小学美好的明天!朋友们,今天让我们心与心相约,用爱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让我们的歌声、笑声溢满20xx,响彻云霄!
现在我宣布:xx中学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