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运动员们:
在这百花争艳的春天,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福堂小学的春季运动会。
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我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今天,我们全体运动员欢聚一堂,要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示自己,发扬奥运精神,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领头羊”。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们要把这次春季体育运动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福堂
小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祝我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