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我荣幸地代表运动员们在那里进行发言。我热爱体育,因为体育是人们一种强身健体,锻炼自己的方式,而运动会则是一种公平而有好处的体育竞技。古希腊人民把运动会看左手一种和平而神圣的象征,在运动会期间禁止参与一切战争活动,全国人民都务必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运动会中。而在现代,运动也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重要的一部分。人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做做运动,既能放松身心,又能使身体素质提高。而在运动会来临之际,运动员们能够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我们这些平时热爱运动的孩子们也能够去参加,得到新的荣誉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本次运动会是由我们这些小学生运动员参加的,这也是我们证明自己,展现实力的好机会。我们经过刻苦的训练,都早已各个身怀绝技。运动会中,我们将会听从老师的指挥,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绩呈现给观众,同时努力为班级争得一份荣誉。当然,如果失败了,我们也绝不会懊恼,而是会发现并学习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并加以努力。正可谓"一个天才需要百分之一的天分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我们会不断进取,努力做到最好。我们也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赛上”一时的敌人”伸出友谊之手,并在赛下做"永远的朋友"。最后,让我们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