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裁判、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今天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
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进。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我们不仅要勇于争取第一,更要敢于向运动会记录冲击。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风采!
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