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射到操场的时候校园里就开始沸腾了。声势浩大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完毕之后就是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顿时人生鼎沸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操场特别是快到终点时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还有男子4乘100米的比赛,只见各班选手都已经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随时准备开跑,我班的运动员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对也不闲着,摆好架势准备给运动员加油。“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运动员一开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与第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运动员很快将接力棒传给第二棒运动员,第二棒运动员不知今天怎么了没发挥好,渐渐的落到了后面,我们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当第二棒运动员把接力棒传给第三棒运动员是,我班已落到了最后,第三棒运动员虽然尽力追赶了,但还是追不上强劲的对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最后一棒运动员是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终于追上了两个人。
这次运动会我感受到了:有参与才能有体验有体验才能带来乐趣和兴趣。在快乐的体验中体会合作的乐趣感受体育的精彩。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春季田径运动会,同学很高兴,运动员更是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在跑道上不时发出一阵一阵的发令枪响,那响声,如同一个命令一个任务,是开始冲刺,为了个人荣誉,为了班级荣誉的号召声,有了它才有努力拼搏的力量。
“呯”又又一声枪响了,这是初一级男子组1500米的决赛开始了,一开始,五道的运动员遥遥领先,像一只羚羊,飞速的奔跑着。一圈、两圈、三圈,只剩下200米了,只见3道的运动员冲刺了,他以猎豹捕食的速度冲了上去,原本保持第3名,一下子爆发了,就在这时台上的观众沸腾了起来,不时喊着:“X X X加油!”“加油X X加油”
运动员更快了,3道的运动员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胜利!“耶!”又一声喊过来了,这是胜利的喊叫。
“请初一级男子组200米决赛的运动员检录处”该我跑了,我喝了口水,就到跑到了检录处……
终于到我们这一组跑了,活动了一下腿脚就开始跑了,做起跑姿势。“嘭”的一声枪响不会吧?连“各就位” “预备”都没喊枪就响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跑,其他选手起跑慢了一点,追上了一个。我马上要得第一了,又听见班上的同学喊:“陈X X加油!陈X X加油” 仿佛上天给我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追李X X,第一个冲过终点!“耶!”我欢呼起来。我获得了第一名有我自己的努更有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啊!
下来有进行了许多精彩的项目,我想到,老师们组织这种活动真好,学生就应该德智体全面发展。
这次运动会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