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运动会即将降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总之员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讲话稿,师生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动会。我们常常被一些场景所感动:感动于年级主任、班主任将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在比赛中亲自到现场加油助威到终点接学生;感动于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发扬的拼搏精神;感动于同学们振耳欲聋的加油声;感动于所有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的尽心尽职;感动于所有的体育老师、体育特长生为此次运动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因此我还要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希望师生们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今天,恰好也是十月一日,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们x中学用激情澎湃的运动会作为升入礼物,也有着特别深厚的纪念意义。沸腾金秋,十三中风景这边独好!现在我宣布,x中学20xx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顺便祝回家路上一路顺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