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今天非常的荣幸,在这里和大家讨论保护环境这个话题,在这方面我们还是应该要有这方面的准备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要保护环境,保护环境我们应该要从个人做起,从周围的环境开始,我们应该要树立好这样的形象,作为一名中学生这是我们应该要去做好的,那么我们应该要从保护学校环境做起,这也是第一步的,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有这方面的态度的,不能够无视了这一点,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应该要认真的去做好的,现在我也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的,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做的更加爱认真才行。
比方说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一定不要乱扔垃圾,要从这方面做起,保护环境是一个根本问题,是首要应该要做好的,环境问题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的,偶尔还能够看到学校的草地遭到破坏,这样的情况是非常不好的,严重的搞坏了环境,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稳住,不要养成这样的习惯,现在回想起来这一点,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些细节,保护好学校的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么一起努力才能够让环境变得更好,这一点是一定的,我也特别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的学习生活当中做的更好,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些,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下面,我们才能把学习做的更好。
环境意识我们一定要有,平时在学校的时候我也需要认真的维持下去,坚决不要乱扔垃圾,如果看到地上有垃圾一定要丢到垃圾桶里面,因为一个好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这样习惯很好,同时我们也应该减少生活垃圾,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到新闻,或者自己在生活当中也能够看到,江河湖里面经常有一些垃圾,造成了很大的污染,这就是我们在生活当中产生的生活垃圾,所以说们一定要有这方面的意识,不能够给自己找理由,在这一点上面是我们应该要去履行的职责,保护环境要从生活当中的细节,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包括塑料袋,塑料瓶在等等这些都是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应该要做好分内,妥善的处理好这些垃圾,防止造成了进一步的污染,同学们,让我们一同去做好这些事情吧,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保护环境我们人人有责,这一点是我们应该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