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环境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珍惜它们。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人的生存离不开大自然。所以环境被破坏,和人类脱不了干系。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汶川地震,印度洋海啸,南亚大地震……这些灾害都是谁引起的?也许有人会说:都是自然灾害,是地球自己引起的。但是主要原因却是人类大量地破坏才会导致这些事的发生。原本绿草如茵的大草原变成了荒凉的沙漠。原本美丽的地球变得到处荒凉。对于这些我们却毫不理会,仍然在大量地破坏着我们美丽的家园。难道我们要眼睁睁地看着美丽的地球毁于一旦吗?不!我们不能!
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节约用水是在保护我们的环境,是在节约资源,不浪费我们的水资源。刷牙时关上水龙头,把洗米的水用来洗碗,洗手的水可以用来拖地。不能认为水龙头滴几滴水就不会浪费水,积少成多,就会浪费很多水。水是地球赐给我们的重要物资,一滴水都不能浪费。电,现在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离开了它,电视,电脑,冰箱等电器都无法使用。我们要珍惜这资源,节约资源,要从自己做起,上完厕所随手关灯,不看电视关掉等。这些都是节约电资源的行动。
我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