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 20
周五中午时,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以前一样上课下课,可是到了第三节课,外面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
一阵大雨过后,乌云慢慢的散了,太阳从乌云里爬了出来,散发着灿烂的光芒。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到操场上嬉戏打闹。我抬头看去,忽然看见天边出现了一道双彩虹,彩虹有红、橙、黄、绿、青、蓝作文、紫七种颜色,七种颜色散发着七彩的光芒。美丽的彩虹,像一座七彩的小桥,从天的一边搭到天的另一边,美丽极了。
雨后的校园格外清新,花坛里的花儿、草儿被雨水冲洗过后,枝叶上都湿漉漉的,有些花瓣上还有些晶莹剔透的小水珠,校园里的大树也像洗过澡一样,树叶变得更绿了。
多么美丽的彩虹,多么清新的校园,多么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