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许多的地方环境污染太严重了。有许多人都抽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所以才导致世界污染极其严重。
你们如果继续这们,那整个世界都要变成“垃圾星球”了,难道你们希望这样吗?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延续,请你们做一个讲卫生的人,不要让世界变成废墟,好吗?你们认真听,这是我收集到的资料,希望听后,会使个人习惯有所改变:农业污染,我们都知道,许多好吃的东西,比如水果、蔬菜都含有农药,而农药里含有毒物质,这样会污染农作物的,进而影响人类的健康。还有些塑料垃圾的有毒物质最多,放在土壤里,也会使农作物受到影响。再有海洋污染、大气污染等等我就不多说了。
我认为要防止世界被垃圾覆盖,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