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记300字 15
我叫刘一琳,长着圆圆的苹果般的脸,一对亮晶晶的眼睛,现在在西街小学三年级(5)班读书。我爱跳舞,因为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小胖猪,非常胖,所以我决定去学舞蹈,我跳的舞蹈很漂亮。
我很胆小。有一次,同学给我讲了一个有关于鬼的故事,我听了以后非常害怕,回家的时候感觉总是有人跟在我后面,吓的我赶快跑回家,爸爸妈妈又不在家。我只能独自在家。一阵微风吹过来,吹得树枝沙沙的响着,我听到了,连忙躲进被子里,忽然,我又想上厕所了。没办法,我只得战战兢兢地掀开被子,从被窝里钻出来,可我走到厕所门口又不敢进去了,因为我又想起了那个可怕的鬼故事。最后,我想:那只不过是一个故事,别害怕。我壮着胆子一步一步地走了进去。
这就是胆小如鼠的我,我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