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和妈妈的同事一起到外婆家的果园里摘水果。
我一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水果清香扑鼻而来。我仿佛置身大自然当中;被大自然紧紧的拥抱着。杨桃树上果实累累,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啊!我学着别人爬上树摘杨桃,一不小心,脚一滑从树上掉到地上摔个仰八叉。我想:“人的祖先不是猴子吗?”我怎么树的本领这么差啊?我羞答答的低下头。这时妈妈公司的总经理和一个印度博士在旁边鼓励我,让我鼓起勇气,要大胆跌到不用怕,再来一次。这一次我真的爬上树,摘到我喜欢吃的杨桃;可把我乐坏。
当夜色降临的时候,我们都恋恋不舍的心情,乘座小船离开这个果园。在船上放起烟花,天空顿时变成五光十色,这个星期天过得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