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这天我竞选的岗位是升旗手。我认为和同学一齐升国旗是祖国的光荣,也是我们的光荣。所以我从四年级就想当升旗手,但因为没能用心告诉老师,所以落选了。今年,我上了五年级,我更想当这个升旗手。我认为做一个合格的升旗手要爱护国旗,这一点我非常自信:因为我平时非常爱护我的东西,不会使它们沾上一点脏东西;还要比同学来得早,争取每一名同学到校时都能看到飘扬的五星经旗,这一点我也不担忧:因为我的家离学校远,所以我每一天六点钟起床,到七点的时候我就收拾好书包能够走了,在路上也紧赶慢赶的,生怕迟到了,到校了也才七点十多分。我觉得这个岗位我非常适宜。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使同学们到校的时候每一天都能看见在旗台上那面令人自豪的五星红旗,开启完美的一天。当每一个星期一,我会自豪的迈着有规律的步伐,使人们一看就觉得我们非常威风,这时就会想到我们自己的班级,就会在人们心里留下好的记忆。使同学们一想到五年级二班就明白他们班的升旗手非常好,非常合格。总之,我会管理好关于国旗的每一件事,尽我所能的爱护它。
同学们,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不会使你们失望的,我会按照我在那里说的这样做:要爱护国旗,要比平常的同学早来,使同学们看到国旗。我是不会懈怠的,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