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节拍上衬托出活泼的“五月”。生机勃勃的春天充满了广阔的土地。窗外的鸟儿不停地鸣叫,花草随风摇摆,香气四溢。穿着白大褂的天使们是橱窗里随处可见的忙碌的身影。他们穿梭在每个病房观察病情,全力关注病人,拯救生命垂危的病人。这样一来,
小时候身体不好,总是去医院。对孩子们来说,医院是个可怕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可怕的针和难闻的药味。然而我却爱上了那里的天使,以至于高考后毫不在意的选择了护士专业。当我打针时,他们会给我温和的安慰,或者和我讲故事或聊天来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坚信他们是电视里说的仙女姐妹。我喜欢看护士们穿着白衣服挂着灿烂温暖的笑容。我认为它们是伟大而神圣的衣服。在学校,我的老师曾经说过。只要你穿上这件衣服,你就选择付出。在护理岗位上的每一天每一秒,我都感慨万千:爱与被爱,奉献与快乐,是我生命中最多彩的乐章,每一个音符都带着我的热血撞击着我澎湃的胸膛。
记得刚进医院的第一天,我拿着书走在去护理室的路上。当我感觉自己的梦想终于实现的时候,只听到一堆仓促的声音:“快点,快点,三个房间,12号房间,右心衰竭。”我一开始愣住了,然后迅速扔掉书,推起救援车。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着《稳住》。来的护士迅速接过抢救车,立即为老人建立了静脉通路。我看着他们忙碌着,拯救垂死的生命,履行他们的职责,履行南丁格尔的诺言。突然觉得这一切都似曾相识,心里却有种无力感,因为我只是天使里的菜鸟。我需要学习更多,经历更多。
我们这个职业有一个很美的名字,白衣天使,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是给了我们最高的赞誉。医院里充满了疾病和死亡。我们将以最高的专业素质和一颗奉献生命的心来履行我们的承诺。即使我会很忙,即使我整天闻着药水的味道,即使我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我相信我会坚持我的梦想,每天都被感动,学会感恩,为我一生的努力而骄傲。当我选择这个职业时,我这辈子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