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唯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变得精彩。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而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吗?20xx年,我省沁源中学学生早操时发生20余人死伤交通事故。20xx年,我省阳城八甲口中学4名学生被一辆半挂车撞上,造成3死1伤。据统计,太原市平均每10天就有1名学生在交通事故中丧生。
生命,两个再熟悉不过得字眼,它如夏花般绚丽,生命之花是刚强的,他让人思索,让人感受,让人倾听。只要有毅力,它能克服任何困难;然而,它又如同一棵弱不禁风的小草,那么脆弱,稍不注意,它便会从你手中悄悄溜走。只有有了安全,我们才能以休闲的心情漫 步在夕阳西下的田野上、小河边,低声吟唱“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让我们把“交通安全”这4个字在心里永远扎下根。让全世界人民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交通事故不再发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鲜花,充满阳光。
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将永远保护着你,带给你幸福。让我们争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