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生活中最重要是什么?当然,肯定是安全!为了安全起见,那就应该学会自我保护才行。大家在家里的家人的保护。可是,你想过吗?在外面怎么办?所以每时每刻都要小心。
每天有多少事故发生。有的车祸而死亡,有的因火灾而死亡,有的……在今年寒假,我就亲眼目睹了一次意外。那天妈妈带我去看太公,有一辆摩托车在我面前开过,那坐着4个人,并且开的很快。前面忽然又开出一辆摩托车来,那时他不停的踩刹车。已经没用了,世上已经又消失了一个生命了。他的命还很长啊!为什么那么快就死亡呢?那都是不小心造成的。
世界上的事故有多少不是不小心造成的?只要我们学会交通安全,那就一定能打败不小心的!
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所以,就让“安全”着两个字永远牢记在我们心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