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的题目是:消防安全记心间。
那如何提高防火意识和技能呢?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三懂"、"三会"、"三懂"即懂得火灾的危险性,增强消防意识;懂得火灾形成的原理,不***;懂得火灾预防,积极开展消防宣传。"三会"即学会火灾报警方法,学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小火,学会火灾自护自救的方法。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进步,现代化的设施越来越多,我们每天都要与火、电接触,在这里我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防微杜渐,防范未然。我想每一个人都不能也不应该忘记安全与生命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我们自己!
老师们,同学们,消防安全无小事,让我们共同强化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