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荣誉。有的朋友很疑问:安全是什么荣誉甚至很不以为然,我那里能够坚定的告诉大家:“对我们铁路行业来说,安全就是一种荣誉!”在经济高度发展的今日,旅客们选择自我的出行方式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安全,我们铁路企业就是抓住了安全,才赢得了市尝取得了效益,这是我们铁路行业共有的荣誉。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一切。安全怎样可能就是一切呢大家都能够想到:没有安全,我们的生命有保障吗我们的企业效益有保障吗我们的队伍稳定有保障吗我们的铁路事业有保障吗从小家到大家,再到国家,没用安全能行吗说得实在一点,保证不了安全,我们谈什么家庭幸福谈什么个人梦想正因为我们把握住了安全,我们才有此刻的一切,我们才有完美的明天!
六月的天空蔚蓝清澈、六月的鲜花娇艳芬芳、六月的儿童活泼可爱。致此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我们更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细节入手保平安。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还留恋天空的蔚蓝,如果你还眷恋鲜花的娇艳,如果你还想与家人子女共叙天伦,幸福到老,请牢记:“安全职责重于泰山”!让我们时时刻刻关注安全、把握安全,平安着、幸福着,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