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孩子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非常荣幸代表全体六年级学生的家长,祝贺华锐实验小学迎来第一个丰收的季节!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六年学业,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健康成长!
今天我和大家一样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亲眼目睹孩子们即将告别最留恋的小学生活。
在这六年里,老师们的辛苦和无私的奉献,我们有目共睹。你们一步一步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孩子们明善恶、辨是非,教给孩子们做人的道理。老师们不仅是孩子们人生路上的导师,也是我们家长教育路上的解惑人。
我是三名小学生的妈妈,三个孩子都在华锐小学就读。我的大儿子郭嘉硕今年小学毕业。
记得他刚转学来华锐小学时,有很多的不适应,曾经产生过厌学情绪。起初每次放学回家都会对我说:妈妈,咱们回北京去吧!但是非常幸运,孩子遇到了刘昌青老师做班主任,刘老师对待孩子一视同仁,上课幽默风趣,对郭嘉硕的淘气也视为是男孩子的正常表现,让郭嘉硕瞬间恢复了自信,改变了学习态度,他变得热爱上学,回到家里也会把从刘老师课堂上学到的各种文学知识、小故事讲给弟弟妹妹听。
华锐实验小学因为有了很多像刘老师一样认真负责的优秀教师,才让我们家长放心把孩子送到华锐来,更让我们相信孩子将来一定会拥有一颗“中国心”,展现出“国际范”,能够过上幸福生活。
孩子们,华锐小学给你们打好了坚实的学习基础,让你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开展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让你们开阔了视野,这为你们顺利迈进初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孩子们,祝贺你们小学毕业啦。作为父母,我们真心希望你们在迈向新的人生旅程时,做一只勤劳努力的小蜜蜂,在知识的花海里尽情吸取人生的营养;做一名勇攀高峰的登山者,不怕困难,挑战自我。
当你们用自己的勇敢和坚韧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取得点滴进步和成功时,请别忘了捎个喜讯给你们现在的老师,因为那是她们最高兴得到的礼物!永远不要忘记:你们是华锐实验小学的学生!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励、捷报频传!祝愿华锐实验小学越办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