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的讲话_1200字
在女儿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唐园长,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孩子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向辛勤耕耘于皋南幼儿园的全体老师深情道一声:唐园长,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三年来对孩子们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正是在你们的精心培育下,孩子们才茁壮成长,蓬勃向上。今天,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汇聚在这里举行毕业典礼,他们将为精彩的幼儿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家长,我们高兴、激动。回首三年前,正是唐园长踏实、严谨、科学、人文的办园风格,正是全体教职员工们的真诚、善良、热情、智慧的教学艺术深深吸引着我,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皋南幼儿园。直至今天,我都在为我当初的选择而欣慰。
快乐是孩子们成长的源泉。皋南幼儿园就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片澄澈的泉水。女儿上幼儿园后,我问她:“你快乐吗?”当孩子津津有味地向我讲述园中那些生动活泼的故事时,我也便分享着孩子的快乐。
爱是孩子们成长的阳光。园里的每位老师都像太阳一样散发着爱的光芒,她们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还记得刚入园,我孩子的手臂被一位男生咬了一口,陈老师和缪老师细心呵护着,还特意上门表示歉意,让我们当家长的更添一份对园的信赖。她们尽心尽责的职业情操更是打动着我。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每天早晨,唐园长必然带领值班老师在门口迎接每一位孩子;每天放学,每个班的老师一定会亲自将孩子送到我们每一位家长的手中。寒来暑往,三年啊!我相信这样的场景一定会铭记在我们特别是孩子的内心,并将温暖我们在场所有人的一生。
激励是孩子们进步的阶梯。在尊重孩子身心发展规律的前提下,皋南幼儿园能根据幼儿不同的发展水平,充分激励孩子在个性上求发展,给每个孩子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表现的机会,激发了孩子们昂然向上的信心。
我们欣喜地看到:活动室里,孩子们的一双双小手在老师的引导下灵巧起来。那些自制玩具,楼房,积木……闪耀着创造性光辉;艺术长廊中,那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图画告诉我们: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下正健康成长;丰富多彩的课堂上,孩子们明亮的眼眸是多么欢快呀!
如今,就像鸟儿一样,孩子们将飞向更广阔的蓝天,去搏击长空。在这里,我想对孩子们说:今天的离别是为了将昨天的幸福珍藏,是为了将明天的美好开创。我坚信你们一定能做个勇敢坚强的好孩子,与勤奋牵手,有理想导航,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衷心祝福你们快乐,健康,愿你们的明天更灿烂,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