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这种美德的核心是真诚。失去诚信,在生活上会失去朋友,在商业场上会失去顾客,只有诚信,才是人生的通行证。诚实的孩子心坦荡,诚实的孩子人人爱,诚实的孩子是时代的主人,诚实的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假话空话都不说,纯真坦诚实实在在,这是新世纪的呼唤,这是新世纪的期待,所谓诚实,就是忠诚老实,不讲假话。同时也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思想,光明磊落,言语真切,处事实在。所谓守信,就是信守诺言,说话算数,讲信誉,重信用,履行自己应承担的义务。
同学们,你们记住了吗?我们少年儿童应当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信用的尊严。我们坚信,诚信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