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的春节800字作文 25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除夕。
我们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看春晚。开幕式的第一个节目是“中国大联欢晚会”,伴随着歌舞节奏,主持人也一个个走上了舞台。春节联欢晚会刚刚正式开始。
节目种类太多了!有歌舞,小品,杂技,魔术,相声等等。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森林球》,因为参加舞会的小动物很多,有小熊猫、长颈鹿、狮子、豹子等等。在这场舞蹈中,小熊猫们表现得最为出色,骑着独轮车进入球场,还和春女一起跳舞,表演的真的很棒!
时间过得真快!午夜钟声响起,外面响起鞭炮声,震耳欲聋。我们今晚真的很开心!
二、换台!赶紧换台!这是从哪里来的?原来我全家都在看电视。
29年元旦的晚上,大人们都很忙,我就打开电视看的津津有味。“快换频道!看春晚!妈妈着急的说。我说不是明天。妈妈说:“你不用担心,我会换央视的。“春晚真的开始了。全家人聚精会神看春晚,有一个节目让我难忘,那就是《反转》。一直在看。我直到十二点以后才睡觉。
通过这次看春晚,我不需要知道很多知识,也学会了认真做事。
哦,已经8点了。加油,看春晚!哇,毕福剑和董卿的春晚很美,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小品是蔡明的表演,还有唱歌。
电视上的春晚很有趣,我的春晚也很有趣。200,200,200,500,1000。一共2100!嘻嘻,今天的收获真好。晚上我来表演!
春晚我演了《快乐小队》《步步惊心,新年将至》,还有一个小品《恶作剧》,是我和姐姐演的。演出结束后,我开始玩电脑。最近一直在玩疯狂松鼠,所以决定给你看看我的日历不是很好!
吃完年夜饭,我们早早上楼,一家人围在一起看春晚。
多么热闹的聚会啊!相声、小品、话剧、魔术、杂技、歌舞剧都很好玩,很精彩!
在《芝麻开门》的相声里,女演员用民谣的曲调盖住了英文版的《生日快乐》,真是搞笑!“哈哈哈哈”!我全家都笑得前仰后合!
魔法更神奇!小金鱼能听从指挥,排队跳舞,简直不可思议!魔术师首先拿了六条金鱼,指导它们排成整齐的一行表演。让画中的金鱼活了过来。在一阵泡沫中,金鱼越来越多,游得越来越欢!我们目瞪口呆,惊叹不已!
其他节目都很精彩,不知不觉就看到了十二点!当新年钟声响起,鞭炮声渐渐停止时,我们幸福地睡着了!